2018-02-27 15:58:20翊晴

2018春的對話

人吶
歲月增長後說話都白話了
腳步變快耐心不再
速度。效率
唯有休息的時候才真正的放空

一則留言將人拉進過往
誤以為故人已逝
「怎麼會」、「感謝老天讓他如此早就功德圓滿脫離俗世苦海」
「去看他嗎?」「家人都在身旁吧」
「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嗎?」「是對的吧」
「謝謝他讓我真真正正的得到過幸福」
「謝謝他曾經的羽翼保護」
「謝謝他讓我一直善良」
「謝謝他當年的因緣讓我這一生平順,衣食無虞」

此刻的我在做生意,有自己的店,很自由,累了就休息放空,充電後開門繼續努力。
那間房子的房客我待他們如家人朋友,後來成了我生意上的貴人,緣分是奇妙的。
那間房價低點卻高價買進的我,當時替對方解套,後來用房租照顧了一家子的生活(孽緣),後來才遇到貴人,也遇到極佳的好時機高價脫手。
此刻的生活還是靠努力,但心卻是無比自由。
有餘力幫助他人。
感覺一切像是設定好的劇情,渺小的人就一步步的走著,路轉人轉。低潮不用埋怨,順遂謙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