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1:20:16貍貓

我就是任性> <

我跟我家貍貓先生!合好啦!

嗯~我很任性...我不否認...

而且...是"超級無敵任性"的...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今天下午我很無聊..所以幫我家貍貓先生上他的信箱收信

嗯~結果...在"草稿件"裡...

看到我非常極度...不想看的東西...

一看到那些...可想而知...

是在報台上打的文章...

那些文章 我猜時間應該都是在還沒認識我之前打的

你 竟然給我存在你的信箱裡...

我很生氣...說白一點...我就是吃醋啦!> <

哼~看了那些文章 我沒有反應

只是看了將近10幾篇後 我受不了了

所以~自作主張的把他刪了...

其實那時心在想 那些文章 那些話

你也對我寫過 對我講過

結果你跟"那女的"也是分了!

那我們呢?我們會跟之前的你跟她一樣嗎?

我知道!不會!也不可能!

只是...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雖然你後來是說 你忘了有那些文章的存在了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可是...我就是會吃醋!!!

你昨天也說

"我是你一個人 不淮任何T接近我 因為你霸道 我只屬於你的!"

那我告訴你

"你也只是我一個人的 不淮任何P或女生接近你 靠近你

因為我比你霸道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誰敢跟我爭 哼!休想!"

我就是這樣任性 這樣霸道 這樣自私!!!

哼!!這就是我!!林小惠!!!天蠍座女人的"威力"!!


PIC:05/12/11迷你豬&貍貓的貼貼 迷你豬第一次化妝拍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