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1:15:20e0987183655

產後塑身衣外,還有什麼適合送給孕媽媽本人呢?

公司裡跟我算是不錯的同事生完baby差不多一個月惹…前天跟其他幾個同事一起去看她,覺得她生完後身材恢復得算還不錯,只是小腹肉比較明顯了些,不知道產後塑身衣有沒有專門設計專攻小腹的xd但我這位同事從我認識的時候開始,就對自己的身材非常的要求,(應該說是對自己人生各方面的事情上都很有追求)雖然我們都說她的身材跟其他產後的媽媽比起來算是讓人很羨慕的,但她還是覺得自己太胖惹…她說她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樣的產後塑身衣了,等從月子中心出院後再開始一系列的運動計畫,然後飲食上從下個月開始也要嚴格進行控制,我們聽到她說的話後實在是都傻掉了,要看到這麼自律的孕媽媽實在是不容易呀…(懷孕後不就是應該要慵懶的躺在床上休息,然後追追劇,然後吃很多好吃的補品嗎)是我的想法錯惹?還是我同事太自律惹?是說原本還打算下次來看她要送產後塑身衣給她,但既然她都計畫好惹,我還是想想要來送她甚麼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