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19:22:42海芋記事

堅持自我的生活步調

最近大學的新生活
又慢慢的回到軌道上了
我終於可以在回到以前剛進大學的生活了
哇~~
這世界真是太棒了


長期一個人待再不正常的地方
會變成更不正常
我也不例外
因為室友都是High咖
漸漸的我也變成High咖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子
我漸漸在生活中到我生活的價值
也漸漸在生活中找到我曾在的目的
漸漸的建構出自己的生活步調


大學真是快樂的生活
我希望我以後的生活
也都能照著我的意思去過
生活得多采多姿
始得大家羨慕
漸漸的 我發現
我成為大家的焦點
漸漸的 我發現
居然有人羨慕我的生活


這已不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快樂
因為我曾告訴我自己
我要生活快樂 有樂趣
要活出自己
我做到了
所以煩惱少了


大家都可以效法我
不要再說了一堆的理由
因為都不是理由
我也曾經受到家人的反對
我的家人甚至認為我是怪胎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生活
我自己的步調


所以
別在跟我說做不到
那都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