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8:38:15ゞ回到最初±

喜ˋ怒ˋ哀ˋ樂;我都願意接受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

這幾天都沒上來搞報台   …  應該是很~~~~~~~~久才對!

本來是想說廢掉   …  可是已經上癮了 不打還是怪怪的  哈"



--------------------------------------------------------------------

前幾個禮拜  他終於傳照片給我啦  好感動 XD

幫我檢定1下 他長個好看嗎=  ×  =?  對他第1印象如何?


開學後,變的很少跟他連絡了!  幾乎每天只通1通電話 不然就是沒有!   因為我跟他說10點以後別打來 我再睡了ˇ  而再學校他也不知道我下課的時間   …  唉"


像昨天,我們就有小吵架!  原因?每次他都喜歡親和抱的  我又覺得這樣很彆扭ˋˊ  就跟他開玩笑說不要! 他本來也開玩笑說 那不要理我了。  我卻很白木的說:好ㄚ!  結果他就叫我早點休息 就互到掰掰了  XD

哇~~~~~~~~~~~~~~  當時眼淚就"唰"的流下來了>< !

我就很笨咩!又不會表達心裡的話  我也懷疑我是否有語言障礙ㄚˊˋ


然後你又很智障的 相信我所說的話  才會搞的2個都誤會對方!


每次吵架時,我都在想要不要結束這段?!  可是又會後悔和不知道如何結束   …   想到這就好煩 ~

我們真的能長久1直走下去嗎??!  我覺得很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