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42:42ゞ回到最初±

夜間部難道都是台客/妹?!

昨天................................

放學幾個同學和我留下來幫老師的忙  所以就會看到夜間部的人 ~

幹ˋ  當時看到 第1個想法就是 還好我沒轉去夜間=ˇ= 

每個人都台成那樣?  10個有8個都是染頭髮的 重點是還都染咖啡噢 XD  然後衣服也都不1樣  日間的真的比較好看 :) 很慶幸一0一  鞋子是沒規定  ㄚ他們也不會搭配  鞋子跟衣服完全不搭嘎  所以整體就是只有"台"能形容 


可是那時我有看到1個帥哥欸 XD  但還好是我們日間的  哈"  摁ˋ  真的很帥=////=    忘 記 要 電 話 >""<  幹



---------------------------------------------------------------------


我們班有2個女生化妝超濃 有1個特別濃  很多女生都賭懶他  所以都叫他死38 ~

某堂上課時 他跟我隔壁的換位置  幹ˋ  我跟他坐? 操你媽的  那堂課我整個人快幹死  超火大 覺得過好久ˊˋ  而且那枝死38超38又花痴 ~  因為我旁邊ˋ旁邊的前面ˋ旁邊的後面都是男的  他就跟他們聊的很爽 1看就是很哈的那種  然後他換時  我跟我後面的就故意講很大聲說他怎樣怎樣的 ..   就故意讓他聽到 XD  哈"

天ㄚ!!! 3年?都要跟那隻臭38相處在同1個屋簷下?我會幹死       囧rz



---------------------------------------------------------------------

我們班只有1個是75年次的  好像當完兵了 很成熟懂事  摁ˋ  不錯不錯:)  另外有2個79年頭的  他們可就複雜了

有1個長的比較糙老 有刺青  他最近都跟他同伴(他們倆是死黨)輪流出庭 ..  糙老的 1條是殺人未遂 另1個是吸安非他命 第3個我忘了  ; 他同伴 看起來很斯文 皮膚超好=3=  好像只有1條吧 就是吸安非他命 ..   反正他們都很複雜了

1樣~~~~~~~  相處3年?幹死ˋˊ   哈

噢不ˋ  搞不好不用到3年 他們就被退學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