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42:40ゞ回到最初±

才喿.才喿.才喿ˊ__________ˋ

正式開學了.............................

這3天 !? 幹  整個快累死

生理時間 !? 調不回來  XD

每天都超累的  早上5:40起床  午休時間 睡不到啥  上課也不能睡覺  晚上也是12點以後睡著  幹

剛開始 覺得稻商超嚴  可是後來就還好勒@@  因為教官都在說廢話  都是唬爛的一0一

這幾天上課  摁 !?  是覺得內容還ok喇 不會說很難什麼的  老師也都還不錯 但只是目前而已 XD

同學 !?  有3個女生很38雞一一 整個很幹  男生就更不用說了 幾乎都是白目幼稚鬼ˊˋ  唉~  我真他媽的可憐

我們的社團有幾個都很怪 ..

啦啦隊 熱舞社 熱音社 吉他社 旅遊社 調酒社 撞球社 直排輪兼滑板社 春暉社 健行社 游泳社 籃球社 電影欣賞社 漫畫社 日本文化社 漆彈社 勤學社 辯論社 .....  忘了

我選旅遊社  但1聽到直排輪社有教滑板 整個人幹死ˊˋ  因為我已經錄取旅遊社了一一  而且直排輪?滑板?怎會排在1起教= =  怪胎

重點是還有春暉跟健行  哈哈哈哈~  好瞎 XD  健行是1直走回家噢  哈  這樣可以翹課欸

還好我們班有人跟我1樣住新莊  這樣放學就可以1起回家了:)  噢ˋ  好爽好爽.好嗨好嗨


---------------------------------------------------------------------

我第1天開學時 還遲到ˊˋ  哈哈哈 ..  有夠大牌 XD

8點多才到校ˊˋ  那時候在公車上整個人就是抖~~~  比布丁還抖

更好笑的是 ..

我在海山里那1站時 心想:會不會遇到我ㄚ姨ㄚ?!  幹  結果真他媽的給我遇到 XD  當時我坐在位子上 然後我前面站著1個女的 身材很像我ㄚ姨 頭髮長度也很像 可是不是 結果那女的坐再我前面後  幹  突然看到我ㄚ姨一0一  當時整個傻住 ..  真巧ㄚˊˋ  我就想待會到底要不要去跟她打招呼ㄚ XD

後來快到學校那站時 就提早走上前 去跟我ㄚ姨打招呼ˊˋ  他也嚇了1大跳  問我怎在這?  我就說遲到ㄚ~   還聊起來

公車上都只剩上班族的  只有我1個穿著制服  超尷尬  囧rz

然後就1直想 希望待會不要被教官ˋ老師訓話 ..

進學校時 有個教官站在那 就指著他的手錶對我說 你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為啥會遲到啥的  ......   不過還好沒唸很久 老師也是要那位教官不是很兇的那1位ˊˋ  謝天謝地


唉~  不曉得以後的日子會怎樣ˊˇˋ  好雞.好煩.好幹

夜間部 !?  我媽說等下學期 或者是高2時  高2的機會很大一一  幹  好久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