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0:42:40ゞ回到最初±

23問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A:給我錢去那 我在告訴你我對那的印象

◎如果有一天, 你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A:1起跳下去死了算了=ˇ=

◎1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脫鞋子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有 ; 打東東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你被打時

◎你的本命是??請說說喜歡上他的契機。
A:很多 ; 跟你很熟嗎一一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pda ; 男人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ㄚ罵內褲套頭(香~~~~) 外穿的話 可能會選小丁丁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踩到錢 (但我希望你會撿到狗屎)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叫每個老百姓1個禮拜給總統100圓 ...  (夠少了吧)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做好我該做的事&不該做的事

◎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魔術師 ; 想辦法學會把別人的錢 送進我的口袋裡

◎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A:會(超怕孤單的)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你該怎麼辦?
A:很驚訝⊙0⊙"(沒想到他們有這種癖好) 然後會祝福這對狗男女(因為狗本來就該配狗)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然後我能讓你實現,你會選哪1種漫畫? 
A:性慾18禁 (哈哈 ... 1直亂亂搞 而且還是男女通吃=ˇ=)

◎印象中作過最深刻的夢是什麼?
A:忘了

◎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醒來..發現你置身於異世界中..你認為是怎樣的世界..?
A:天體營 (=///= ....)

◎若要你選擇情人~是要天真可愛花心還是自負霸氣癡情?
A:我會選擇去自殺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A:你 (因為想吃了你 姦了你 最後在殺了你)

◎請問您的1夜情對象是???(要3個)
A:1.軍人 2.你爸 3.你ㄚ公

◎請問...你的口談禪是?
A:幹 ...  很多喇

◎打完覺得很累吼?
A:廢話 ...  因為我是自問自答ˇ(00)ˇ

◎如果你的他/她不愛你了你會??
A:先上了他 然後再說:抱歉!你的技巧太爛/雞又太小 我要跟你分手


---------------------------------------------------------------------

示範完畢//*

看完1定要填寫 ...

因為我想知道 ...

沒寫我操你家去殺了你 ...

感謝您的配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