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7:47ゞ回到最初±

自作孽〃狂把自己操到死

今天1樣又是很早就起來了 ...         大約9點多----只睡5個小時多

突然很想去西門町欸 @@ 馬上就狂call人一一 

正中午去 !? 摁ˋ  有夠智障----- 就說狂把自己操死了


1去那 2話不說 ~  馬上跑去拍貼  XD  哈

選了個我們自以為最讚ˋ最屌的機種來拍  重點來了 ...

最後要畫圖時 有1隻超級大白目 把我們的某張照的人像給清除?? 所以只是1堆沒用的圖案而已=ˇ=  人勒????  我想我們應該是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去了 ...  XD

摁ˋ   拍的是還不錯喇 @@  哈哈"  自豪起來了勒一一


後來我們去1家名叫-----茶の屋  去吃飯。

摁ˋ   很貴一一  有夠白痴 啥不挑 專挑貴的店家吃飯 原來大家都是好野人 ~~~  ⊙.⊙

點了1壺熱珍奶大家喝 ...  咦?只有1個杯子=ˇ=  大家就只好共用那"唯1"的杯子啦!          聽說多加1個杯子要20圓---

隨後又點了2個主餐  又是公家吃 ...  摁ˋ  大家感情真是不錯ㄚˇ.ˇ

之後勒  我實在太想喝酒了 就點了1大杯-----深水炸彈  是有跟那隻大白目共喝喇一一  味道?ㄚ就是台啤ㄚ  幹ˋ 他媽的ˋ騙我錢ˊ

時間還很早 ...  我們就玩起"終極密碼"來

噢ˋ   對了 在這之前 我們還特地去買撲克牌來玩牌=ˇ=



我們的處罰方式:

Ⅰ 喝"自製噁爛"特調飲料1杯

Ⅱ 大報料時間

Ⅲ 用"眉筆"彩繪可愛的臉蛋

Ⅳ 對著透明玻璃 用屁股寫字   -----我們是靠窗的((2樓))

Ⅴ 跟別桌的男生要電話 或 要綽號   -----這是後來的

  跟別桌要薯條   -----這是之前的

 
  
這些都是自己可以選的 ... 5選1  ;;;; 據說這些爛懲罰都是我想的  XD

我1開始的懲罰是: 跟別桌要薯條來吃=ˇ=  好險對方是個女的 而且還是中年38雞兼老鴇   -----因為她就是看起來很像

還好她們算是好人 願意施捨給我 XD  這懲罰會很丟臉嗎?還好ㄚ  我覺得不會ㄚ @@ 而且還可以A到薯條欸一一  多讚

後來的懲罰是:喝自製噁爛特調飲料 ...  主原料:酒 副原料:薯條   還好吧?這樣不會噁心ˊˋ  重點是 ...  它喝下去時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油膩膩 因為我們1直把它攪的爛爛的=ˇ=  油都浮在上面  但還ok



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我們後面那桌的人走了  換了2位男客人   -----就是待會要電話的目標= =   ;;;;  而我跟她們要薯條的那桌 也已經走了

後來那個大白目輸了 就要去問他們倆其中1個男的綽號 ..  因為那隻大白目不好意思跟他要電話一一  哈!  為何要選他勒?? 因為他長的可愛咩=////=  這是我跟那隻大白目公認的  哈哈哈 ~ 嘿嘿嘿 ~

然後他去問時 那個男生是害羞嗎?還是不太想跟那隻白目說 ..  就有點停頓了1下 ~~~  才說他叫"土豆"  噢ˋ  好可愛的名字=///=

哈哈哈 ...  真的超可愛 XD

後來我就說  等到下次換我輸時 我要去跟她要電話 ...

幹ˋ  哪知道 我之後就從來沒輸過ˊˋ  我第1次那麼期待輸欸ˋˊ  竟然不給我面子 ~~~

後來最輸的都是包子 XD  哈"  太賽了 狂喝噁爛的飲料 ..  還加了酒  聽說你不能喝酒是吧!?  沒關係 今天姊姊教你"轉大人"  哈哈哈

對了 ...  包子還2次懲罰是在透明玻璃錢用屁股寫字  重點是 ~  樓下的人很多人都在看噢=ˇ=  超丟臉的  哈

看到的人有2種表情:

@@? ((疑惑))   ⊙0⊙" ((驚嚇))

哈哈哈 ...  幾乎都是男生在看 不過還好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 有個ㄚ罵看到時 是第2個表情一一



之後就去逛服飾店啦!!!  我ˋ包子ˋ大白目 1起買了差不多的差不多像5分褲的褲子 ...  噢耶ˊ  3姊妹?38姊妹花?1起初去時要穿噢= =  但是有點貴說 ~  鳥他去死  先給他買下去再說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回家了  - ┐ - "  哈



很累 ~  逛的我的腳超痠 ~  1定是我踩到檸檬了>@<

老母 ~  幫我按摩1下 ~  別在那邊靠么 ~  快點按 ~  這是義務.義務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