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2:36:51夢想者~DW

╳兩種感覺╳

你說:〝我能肯定,妳對我的感覺,是崇拜而已〞
那時…真的好想好想說…我很清楚對你的感覺是喜歡……

他說要幫我…
他說:〝學妹對學長多少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是啊…但是我很清楚那不是崇拜…
因為我真的很欣賞一個多才多藝的學長…
純粹欣賞…

感覺…眼眶中…有著淚水…
多久沒哭了呀……?

感覺過去的我好像一直沒有目的的生活……


我怕你自責
在你面前.在他面前
我裝作無所謂…
我也換了ID,代表放棄…

我怕朋友擔心
在他們問我說:妳還好吧…別難過了…
我會笑說:沒差啦……意料中之事…

屁啦…為什麼我打這篇是哭著的…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說過的吧…

心情日記…在我放手時…會打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