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21:10:58david

第10回 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

沙漠迷情系列

10回 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

<前情提要>

霓虹自以為她遇上了好男人,可是世事多變化,

不是人始料能及的!

她還沉醉在肉體的歡愉之中,壓根兒都不會想到:

「自己已經在對的時間遇見不對的人!」

(Ps.前天北上參加喜宴,被老同學揶揄說我一個科技人,

怎麼會不務正業寫起香噴噴的言情小說?

冤枉呀,我可是在探討現代社會的情慾與感情世界.

情慾的描述,只不過在鋪陳情慾與感情的對比無正相關

另外跟大導演李安一樣,為了票房,媚俗是不得不為之呀!)

   那一天,霓虹又如平常般地晚歸。當她一進到大門內,便看到英志一張憤憤不平的臭面孔。這時霓虹方才想到自己讀書讀到廢寢忘食的地步,讓她幾乎忘了英志的存在,這可能早已激怒到了英志比較敏感的神經,於是她便更加地小心翼翼。

 英志還是先發制人了:「虹,妳到底去那裏了?每天這麼晚才回來。妳今天一定要給我交代個清楚,否則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

 正好在這一天之內,霓虹的頭一直很疼痛,她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而且她又從未見過英志,如此猛烈地對自己發火過。

 於是霓虹也就不甘示弱地,一股兒的腦火,大聲地回應著英志:「我是妳的奴隸嗎?我必須向你交代,我的每一分每一秒嗎?我高興去到那裏,我就去那裏,你管得著嗎?」

 英志看到一向乖順的霓虹,如此地發怒,他的心中彷若有一把利刃,插在胸口上,英志不覺地聲音語調也提高了:「霓虹,我警告妳,我讓妳吃,讓妳住,讓妳有車開,有書可讀。我多關心妳一些,也不行嗎?我有錯嗎?如果不是我照顧著妳,可能今天,妳還在街頭上流浪呢?」

 這番話擊中了霓虹的心中弱點,霓虹也不甘示弱的對著英志咆哮著:「我早就知道你瞧不起我,你養我,你照顧我,因為我是個孤單的遊魂。你偉大,你是聖人,我只是你養的奴隸而已。」

 說完後,霓虹便直奔客房去,然後她把門重重地「砰」的一甩,重重關上。她把自己關入房內,也關上她內心中,最自卑的那一扇門。

 兩人冷戰了一星期,霓虹仍然不願與英志說話,她自顧自的上下學去,連早餐她也都不做了。她每天一起床後,就直奔學校去,到了學校後,她才感覺自己是有尊嚴的,她用不著看到英志,那一張施捨的面孔。

 可是對於英志,霓虹也並非沒有情感的。在經過了近乎一年的相處下來,她發現了英志的好,英志的真,英志的純。而今,攀於大學之門後,她的內心中又存有更多的理想與抱負。

 霓虹在書本中,發現了真理,她找到了一整座的黃金屋,她汲汲於吸取書中的寶藏。她愈是陷於閱讀之中,人便愈是狂喜,這是一份與英志截然不同的情感方式與寄託。

 多日冷戰下來,英志也自覺理虧,他在今夜終於盼到霓虹的回家時分,他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守著霓虹的到來。不待霓虹回到客房去,英志便一手檔住了房門,不讓霓虹進入:「虹,妳準備逃避我一輩子嗎?虹,我對不起妳,對不起妳。沒有妳的話,我真的是活不下去了。」

 英志情難自禁的向前緊擁住霓虹,這時霓虹也流下淚來,內心裏也是戚戚然地。這一星期來,霓虹的內心中,不知也掙扎了幾百回,要留?還是不留呢?可是對於英志,她也並非沒有用過真情,只是自己虛榮的想法在作祟,她多想在學業上,能夠取得一個好的成績,以至於她是如此地忽略到了英志的存在與想法。

 霓虹終於躺在英志的懷中,淚流滿面地道著:「英志,我也對不起你。如果不是我自私到,只想到學校裏的課業,我們兩人之間也不至於,會鬧到今日的這種場面。以後我要多花些時間,多陪陪你,我們多去外面旅行吧!」

 英志馬上喜上眉梢地:「虹,並非我故意的阻礙妳求學向上,只不過,妳不覺得找到一個好老公,這不是比上大學還重要嗎?虹,我已經想了許久,我們結婚吧!」

 英志說完後,隨即從衣服口袋中,掏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當英志打開盒子之後,一顆燦爛非凡的鑽石,便顯現在他們兩人的眼前。在霓虹尚未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英志已經將戒指套好在霓虹的手指上。

  霓虹太感動了,立馬抱住英志壯碩的身軀,並將上半身的兩團柔軟,在英志的胸口不斷磨蹭著,兩人已經多日沒有親熱了,火辣辣的摩擦,讓英志忍不住的悶哼一聲。

  胸口酥酥麻麻的,像是被千萬隻螞蟻爬過,那兩點挺立的櫻桃觸到英志的胸膛上,單薄的衣服,顯然無法阻擋這快感。

  霓虹火熱的嬌軀不斷往他身上蹭著,修長的大腿環住英志的腰部,英志雙目如火,緊緊的盯著霓虹說道:“...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霓虹水汪汪的大眼睛迷濛的看著英志,呢喃道:“我要...我要......”聲音如黃鶯初啼般的醉人,沒等英志開口,霓虹猛地勾住英志的脖子,把自己小巧的櫻唇往上送了過去。

  四片紅唇相觸糾纏,霓虹滿意的喟嘆出聲:“嗯......”並且她一隻手扯著英志的衣服,猛地一拉,那衣服嘩的一聲,被扯了下來。英志感受著口腔中那抹柔軟發燙的靈舌,狠狠的吸上一口,慢慢地俯下身子,把霓虹抱進臥房席夢思床上輕聲道:“屬於我們的春天,終究又回來了。 ”說著說著兩隻手也熟稔的摸上霓紅的胸口,其實剛才在聽到霓虹激情的告白時,他的慾燄就已經被激發了。

   瞧著她想要脫掉自己褲子而手忙腳亂的嬌俏模樣,英志輕聲一笑,握著她的手,緩緩的把褲子幫忙給脫下。當凹凸有致的嬌軀完全呈現在面前,英志的手再度襲上霓虹的雙峰,用手指不斷的揉捏成各種模樣。他喘著粗氣,感覺下腹已然膨脹堅硬如鋼鐵。

霓虹被英志撫摸得酥麻難耐嚶嚀呻吟:“嗯......我要...

英志眼底閃過一絲亮光,輕聲捉狹道:“要什麼?嗯?”

霓虹漫無目的摸著,突然觸砰到那火熱,兩隻手握住那熾熱,嬌嬌道:“要...要這個...”說著柔若無骨的小手就在那火熱上來回滑動著,英志仰起頭,灰白夾雜的短髮汗水淋漓。瞧見心愛的男人動情的模樣,霓虹身子更加火熱起來。

  三角禁區的鴻溝早已氾濫潤濕,她迫不及待的扭動著身子讓花徑對準著那火熱部位,嬌聲的叫喚著:“志...給我,給我...

  英志的手滑到霓紅的花徑旁,感受到那裏早已濕潤得不成樣子,手指只是輕輕一觸,就沾上潤滑晶亮的液體。英志喉間難耐的發出聲響:“給你什麼...嗯?說出來,就給你...

  霓虹哈著氣,喘息著道:“要妳的命根子,給我,給我....

 “說愛我”英志摸到那花徑口,把熾熱對準那處,在穴口不斷的淺淺滑過,如同孤狼般銳利的眼神緊緊盯著霓虹的臉,緩緩說著。

  花徑更加氾濫成災,霓虹身子繃緊,手抓著英志的手臂,喊道:“志,給我... 給我....

   聽到霓虹哀求的聲音,英志眼神一緊,嘴角帶著淡淡的笑意,不再壓抑那慾望,狠狠地,不留情的搗入那神秘之地。

  “啊~...”霓虹猛地尖叫一聲,痛快的抒發呻吟。

   英志只感覺自己的火熱被一個溫暖緊緻的地方死死的咬著,如同千萬張小嘴吮吸著,勾得他忍不住快速如活塞般上下抽送起來。

  他大口的呼吸著,手摸上那渾圓,輕輕的揉捏著,俯下身子,親上霓虹嬌嫩欲滴的紅唇道:“乖~我們馬上就登天堂了”。

  “嗯...”從花徑內傳來酥麻的快感,讓霓虹低低呻吟起來,      “好...好舒服... ......不行了......再快一點......”如同小貓般叫喚,聲音斷斷續續,帶著嬌媚的哭音。”

  霓虹腰肢繃得緊緊的,迎合著英志的動作朝那熾熱頂了上去。

  突然,英志的火熱戳到一點,霓虹的身體一震,花徑不受控制般驟然快速收縮了起來。英志搗弄的動作不由得越發快了起來,肉體啪啪作響,越往裡進,他越是感受到擠壓,層層疊疊的軟肉交纏在那火熱上,那快感生生逼得他停不下來。

 “志......慢一點......啊啊...........我快不行了...”霓虹喘息的嬌喊著。

  英志的薄唇喘著輕氣,舔著她的耳廓道:“虹我的寶貝,再撐一下子我們一起登天。”他回憶著剛剛霓虹的敏感點,在體內換了個角度,不客氣的對準那敏感點衝擊過去,霓虹小腿猛地繃直,整個人感覺像是要去了一般。她身子一顫,下身如同瘋狂了一般,狠狠的夾住那火熱,鴻溝內立刻湧出熱液,盡數澆灌在英志的火熱上。整個房間裡肉體和肉體撞擊的啪啪聲,終於在霓虹的殘喘聲中靜止下來。

 一夕狂歡,霓虹再也不能逃避婚姻的問題了,她必須要做個選擇。此時此刻,霓虹回顧著自己飛來美國後,一幕幕戲劇性的發展,有如南柯一夢般地。

 隔天,英志便選定好了他的好友西羅及他民宿旅舍中的另一位經理人當證婚人,他們四人開車一起前往賭城的一家小型結婚禮堂。

 霓虹也不要奢華,也不要排場,這是她第二次披嫁衫,她身穿著一套白色的小禮服,而英志也是穿著一身雪白的上衣襯衫,下著一條白色的長褲。兩人禁不住的喜悅,多次地相對而笑著,那洋溢不住的幸福感啊!

 待牧師證完婚後,他們兩人連婚宴也都省了,這正如霓虹所說的:「儀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兩情相悅,這就足夠了。」

 舉行他們兩人的結婚禮堂的外貌,看似面積不夠寬廣,但禮堂內的四周牆壁上面,卻都貼滿了許多名人的照片。原來這個世界上,不重視儀式的人,是這般地多。

 婚禮舉行完畢後,霓虹還是如期地去學校上課了,但自此後,她便將在圖書館看書的時間及地點,改為在客房內閱讀,這樣就可以讓英志時時地,在家中看到她的身影。

 除此外,她經常地陪伴著英志往民宿旅舍內巡視。另一方面,英志也向霓虹建議:「妳有空時,多邀邀妳的同學們來家中玩玩吧!吃個便飯,順便可以連絡一下妳同學們的感情,免得妳又會覺得寂寞無聊了。」

 可是霓虹的心中卻在揣測著,雖然她也極為地好客,但她又擔心同學們如果看到她的老公,與自己的年齡相差甚遠的話,真不知道同學們是否會將此事傳為笑柄呢?

 但同時霓虹的心中想著,每一週她與同學們在外,舉行一次的討論會,這何不改為在自家中舉行呢?如此一來,也就不會冷落了英志。

 於是霓虹與英志商談後,英志便很高興的說:「那最好了,將妳的同學們請來家中,大家吃些中國菜,多交際,多交際些,妳也不會生活得太苦悶了。」其實,英志也是很需要友誼與歡笑的。

 第一次在家中宴客,霓虹決定請大家吃水餃。並且大家一邊包水餃,還可以一邊聊天,更可以增進彼此的瞭解。雖然學期已經過了一半,可是每次開會討論要交的團體報告內容,都是在不到半小時之內就結束了,大家之間的默契還是沒有培養得很好,雖然所要交的報告內容已漸略顯雛形了。

 到了請客的那一天中午,霓虹的美國同學喬治仍然將他的帽子,歪歪斜斜地帶在頭頂上。待霓虹彼此介紹著喬治與英志時,她說道:「這是我的老公,名叫英志。而這一位是我們同學中,最年輕的一位,名叫喬治。」

 當喬治看清英志的外貌後,他的臉上略顯得有些驚訝,但基於禮貌之故,他很快就伸出手來,與英志握了一下手,也沒敢多言一語,畢竟他年紀尚輕,對於人事世故方面的歷練也不夠深,怕自己隨便亂說話,會莫名其妙的得罪人。

 致於來自香港的安娜與韓國的彥,由於與霓虹的年歲相近,他們很快地就接納了英志。

 在準備宴客的前一天晚上,霓虹早已經提前地將要包水餃的餡子,先預備好。她所準備的餡子內有大白菜,豬肉,並加上一些佐料及調味料等,而要包餃子的餃子皮是現成就做好的,這是霓虹在中國的超級市場內,隨手就可以買到的。

 大家在包水餃時,喬治依然是最善於發言的:「我實在很不懂,為什麼你們中國人那麼地喜歡吃水餃啊?幾乎在所有重要的場合中,都要吃水餃。我還聽說韓國人也吃這類型的食物耶。」

 霓虹捉狹地笑著:「你們有沒有覺得餃子長得很像中國古代的金元寶啊?在那時候,它就代表著金錢呀!在台灣及中國的特殊節日時,我們都還是會真的將錢幣,放入餃子中。如果哪一個幸運的人吃到的話,那他來年,一定會財源滾滾而來的。至於韓國人也吃餃子,因為韓國人很多文化習俗也來自中國嘛!」

 來自韓國的彥,將他的眉毛一挑,一副大不以為然的樣子,彥說:「你們中國人老是喜歡說韓國的文化來自中國,這又有多少證據可以這麼說呢?只不過是你們中國人自大狂傲吧!」

 霓虹連忙接口說道:「四海之內皆兄弟嘛!今天餐敘就不要再提國之大事。」說完,大家都忍不住地大笑了起來

 彥,其實是一個要求頗高的人,他做事及讀書方面均一絲不茍。這次他們一群人所做的研究報告,其中大部份的內容都是彥花費了許多的時間,找資料而尋找出來的。

 雖說,彥的韓國人國家自尊心稍嫌過重些,但霓虹心想,這是他個人個性上的問題。對於彥,霓虹還是相當地尊重的,在課業上有許多的問題,她還是會經常地,去請教彥。

 而安娜對於霓虹所做的水餃餡子的味道,讚不絕口。雖然香港人也算是中國人,但一般而言,香港人在民族情感上所表現出來的對於中國文化的愛好,反而沒有像中國本土大陸人,來得那般地火熱。

 安娜一直是個勤奮好學的學生,基本上,霓虹對於安娜這個人並沒有任何的偏見,只不過在提到中國歷史時,霓虹覺得安娜總是像缺乏一些什麼似的,當安娜在說中國時,她有如是在提到外國人的國家般地,沒有一絲民族的情感。

 霓虹最後才發現安娜以前在香港讀書時,根本很少接觸到太多有關中國方面的課程,安娜對於中國的認可,恐怕只限於中國食物吧!

 在食用水餃時,英志特別地喜歡找彥聊天,他覺得彥尊重自己,尊重自己國家,算得上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在美國的社會中,雖然大家都標榜著美國資本主義自由化之可貴,可是在民族認同時,他們還是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尊重自己血緣的來處,不論是來自於何種的民族。

 英志無意地問起彥:「你來美國多年了,難道你不想家嗎?」

 彥也城懇地回覆著:「我的確是很想家,可是我的家人對我深負期盼,希望我能一路唸到博士學位。現在我還在大學中度過,可說是度日如年。待我讀到博士時,真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何日了?我只好拼命地死讀吧!我的理想就是在大學中當個教授。在韓國,當教授的人,一向是被人尊重的。」

 彥彷彿遇到知音似地,一談起未來就一發不可收拾。英志便安慰彥,拍一拍彥的肩膀說道:「加油吧!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可以完成的。」

 美國的同學喬治則只自顧自的,猛吃水餃,他的一隻腳還隨著收音機播放的美國音樂,打著拍子,顯得相當地快樂自在無比。

 喬治足以代表一般典型的美國大學生,他們除了上課之外,下課之後,還會趕著去打工,賺取學費及生活費用。至於文化不文化,「速食文化」便是他們的文化,他們也是無可奈何的一代。

 第一次聚會,大家就在融洽的氣氛下結束了。英志很滿意能夠認識到霓虹的同學,他的心中略顯得寬心些,最起碼與霓虹常相聚在一起的同學們,他都已經見過了,這樣他就更放心地讓霓虹在大學內讀書。豈知世事難料,事情的演變往往是出人意料之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