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11:33:36百視達DVD專賣店

《清平樂》大結局主演紛紛發文,壹位幼稚壹位深奧,境界高下立見

先來說說我的觀後感吧,大結局,官家得知懷吉身世,告訴了司馬光,那個始終把倫理道德,江山社稷掛在嘴邊的言官,最終卻也放過了懷吉,這讓人深思,懷吉得是多麽悲慘,才能讓固執的司馬光也心生憐惜,放下了他壹直以來提到的大義

而官家似乎也來到了他的結局,在臨終前讓丹姝知道了他的心意,丹姝抱著那個讓她愛了壹生卻也怨了許久的丈夫,痛哭流涕,“原來妳在年輕時就已經愛慕我了”

徽柔與懷吉最終也沒有在壹起,徽柔對爹爹說:“放懷吉出了這孤城吧,讓他替我去看看這外面的世界,只要他好,我可以壹輩子不見他。”可是懷吉是徽柔的影子啊,人真的可以沒有影子嗎?懷吉在徽柔心裏啊,懷吉這壹走也帶走了徽柔的心。希望他們下輩子只是平常的百姓,平常的夫妻,不用承受這麽多悲傷。

王凱說,下輩子,我還想再做官家

是啊,再去做壹次官家,體會與徽柔的父女之情,與丹姝的惺惺相惜,去再壹次的擁抱熱情似火卻又無比悲慘痛失三個愛女的張貴妃……再去壹次朝堂上,聽言官勸誡,去議事……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