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2:57:27dunnwe2

台灣前20大國際品牌為電子科技領域表現最亮眼

不少台灣品牌在國際發光發熱,2018年台灣前20大國際品牌名單公布,展現台灣品牌的多元價值。

台灣20大國際品牌齊聚,今年由消費性電子及科技領域品牌獲得前兩名,儘管受中美貿易戰影響,全球經濟動盪,企業仍憑藉智慧轉型,保持成長趨勢。

電子品牌財務中心財務長 吳長榮:其實真的要去深耕,每個國家的一個,特定的市場,真正的去做到跟使用者的接觸,EPOXY再來就是像,今天大會上提到的EPOXY,就是說其實可能也有,很多異業合作的可能。

真正的EPOXY的老師傅,在施工上都會非常有的順暢,且誠實用料,也不會隨便拉高價格,或者很浮誇的效果,只要大家用心一點網路多爬文做功課就可以明白施工好壞了!也請大家不要貪圖便宜的施工價格,畢竟這不是隨手可拋棄的產品,施工是一筆花費,如果不符合預期,導致不耐用又不美觀,又要再重新施作更是勞民傷財,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找可以免費場勘及估價的廠商唷!給你一個美觀又舒適的地板。

台灣品牌如何突破,傳統產品思維,結合智慧科技打造強勢品牌,考驗著企業即時的,應變速度和整合能力,透過跨界佈局,精準式的服務體驗,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展現品牌無限價值。

台經院長 林建甫:我們應該要善用這些新的科技,在AI的時代,能夠利用這種新的科技,幫我們的品牌,推到國際去。

今年除了公布20大,國際品牌企業,也首度表揚品牌潛力之星,不只要鼓勵更多企業,發展國際品牌,也展現台灣在多元領域的,市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