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00:02:01dunnwe2

new【保養心得】日本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如嬰兒般Q彈

哈囉,大家最近是不是真的被熱到了,一下大太陽,一下狂風暴雨的,保養上也會更加麻煩,因為膚況就會不穩定,而且保養程序複雜會讓人很阿雜,如果有一瓶就可以幫我完善保養,我會感覺很輕鬆,不會厭倦保養這件事。

這次就要來介紹是我覺得僅次於SKII 我非常喜歡的日本保養品牌-幼美肌churacos的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上次用過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主保濕抗肉芽)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主深層清潔抗粉刺),都有非常好的保養效果

儷兒本身是混合型偏乾的肌膚,因為臉部很容易流汗,所以我個人不太喜歡化妝,因為太容易脫妝了,但如果保養沒有做的夠好,就更不用說上妝了!!

但是我很喜歡幼美肌的原因是,他很多都是ALL IN ONE,你可以找到適合你的產品,洗臉完後一罐就可以完成保濕鎖水修護的功能了!!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主要受眾就是:有細紋斑點暗沉困擾的,有膠原蛋白不足臉開始垮垮困擾的,有皮膚粗糙不細緻困擾的,都非常適合來使用。

看過我後面的使用介紹,你就會知道它的厲害了!!真的!

常見的臉上皺紋有:眉間皺紋、因臉部前緣下垂而加深的頸紋、眼周細紋(眼角.眼袋.雙眼皮上方)、魚尾紋、木偶紋(嘴角延伸到下巴)、法令紋(鼻翼到嘴角)

皺紋的產生可以分成兩種

1.表皮性皺紋,是因為乾燥所造成的暫時性皺紋,只要選對保養品,充分保濕、鎖水就可以快速改善。

2.真皮性皺紋,是因為膠原蛋白大量流失,來不及生成,紫外線傷害早成的永久性皺紋,要比一般人更注重防曬(人都有惰性或者健忘,防曬乳絕對不是擦一遍就可以撐一整天的,如果你有上完妝更不可能直接補防曬,所以物理性防曬戴帽子撐陽傘可能會比較實際些),另外還要隨時注意臉部表情,不能表情誇張都有可能產生細紋,例如挑眉、大笑、皺眉、哭泣等等......(我覺得是人都很難避免,不如好好調整心情,讓心情穩定平和自然就好),由內而外的保養很重要,要補充膠原蛋白、胺基酸、維他命C,適當的補充都可以讓皺紋平坦一些唷。

選對保養品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多喝水、保持運動、健康均衡飲食),自然也可以當凍齡美女,就像有很多女藝人都越活越年輕,保養品也是很大的功臣之一。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外觀:扁平狀的圓罐,攜帶方便,使用也能比較完整的徹底用完,重量輕盈,內容量30g,如果早晚使用1罐大概可使用0.5-1個月(如果還擦身體額外部位可能會更快一些),外出旅行帶洗卸面乳+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就夠了,哈哈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外觀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標示也非常清楚,原則上是全膚質都可以使用,敏感性膚質建議一開始先試塗一點點感受一下,如果沒有問題再塗抹全臉會比較保險唷!!我個人臉頰也蠻敏感的,但是擦上去是很溫和完全不會有刺癢感,也不會泛紅唷!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外觀背面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隨貨附上的中文DM,貼心又清楚告知成分、功能、使用方法、見證、QA。(兩週內可以有明顯改善是真的,我個人是不到兩週就覺得差蠻多了 XDD)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dm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dm背面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超強成分大公開,你有權利知道為什麼它可以這麼厲害~~

這些成分能夠有效補充肌膚水分,不會有化學合成務的刺激性,還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讓肌膚越來越光滑並且恢復年輕時的彈力,有效改善老化肌膚,淡化暗沉、暗斑以及惱人的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問題。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成分

日本的美妝保養技術日異月新,要求完美還要更完美,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所使用的「鉑金抗皺精華」就是相當具革命性的技術。所謂的鉑金抗皺精華簡單來說就是將這些珍貴的抗皺、保濕成分濃縮在奈米大小的白金膠體(一種美容成份做成的薄膜),如此一來這些成分就可以迅速的滲透到肌膚細胞中,所以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效果才能更高於其他市售產品。讓你真的能感受的到效果且不會造成負擔的才是好的保養品。ALL IN ONE = TOP ONE

鉑金抗皺精華技術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質地非常水,不油膩,完全不會有像乳霜的厚重感,接觸肌膚後的延展性相當好,一個指節的量就可以塗整臉並帶到頸部了! 疊加塗抹也不會覺得油膩不透氣,對於局部性的加強,這樣的質地設計非常好。

可以從下圖看到沾取一些些就感覺很水像快滴下來的感覺,微微的花香香氣,真的很有療癒的感覺,我相信你也會喜歡上這個味道。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沾取

擦在手上,從乳變水感,好推好吸收,不黏膩,也不會油,一下次就清爽了。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擦在手上

非常保濕更緊緻的感覺!!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擦在手上吸收很快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日文原名是「Neo Warabihada」,其中的「Warabihada」在沖繩的方言指的就是"嬰兒的肌膚";而「Neo」在希臘語中代表"新生"、"復活"之意思。CHURACOS在此產品開發上就是以新生兒的肌膚為目標,讓使用者用自己的手掌就能感受到柔嫩Q彈的觸感,這個淵源我覺得很值得與大家分享,因為知道他們對這產品的信念後,你會充分可以在產品上感受到開發者的用心與努力,讓我們可以勇更好的選擇,其實我內心也常常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如嬰兒般的Q彈滑嫩,幼美肌系列真的讓我有越來越接近的感覺!! 謝謝CHURACOS~

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早晚10秒鐘,洗臉後擦乾,用手指沾取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約一手指節的份量塗抹在額頭兩頰鼻子及下巴輕輕地兩側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微微的把細紋拉開,頸部請往上帶到下巴、再到耳朵前方,再輕壓下滑至鎖骨,可以增加淋巴的循環代謝,讓臉與頸部的肌膚更加緊實拉提。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使用示範

輕輕地拉提,絕對不要太用力地去摩擦硬推,否則深層肌膚發炎很容易長斑點唷!! 由內向外的手勢很重要,拉錯方向就糟糕了 哈哈

可以先把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先以畫圈的方式塗抹在頸紋上,在如下圖由下往上滑到耳朵前方或下緣,再輕壓著往下到鎖骨內側的凹洞,可以幫助淋巴代謝。

擦完左右邊的彈性真的差很多,你猜猜看哪一邊有擦,清香不黏膩,好推超順滑。

左右邊比較

下面兩張大概是我用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第五天拍的,因為這天感覺特別有感覺是我的黑眼圈跟細紋真的淡很多,脖子的拉提感也有很明顯的改善,臉部肌膚的彈性就更不用說了,有用真的有差,另外還有我也會擦再手肘跟腳踝,因為我沒有拍比較圖,但是原本摸起來是比較乾燥暗沉的,現在摸起來真的滑很多,繼續使用應該會很快就變平滑了,越乾燥的地方吸收真的越快,可以塗抹個兩三層加強至按摩吸收。

目前用了兩週感覺真的很有感~~朝嬰兒肌邁進。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合照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訂購傳送門(優惠組合方案實施中,官方是最便宜的唷!)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訂購傳送門(優惠組合方案實施中,官方是最便宜的唷!)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訂購傳送門(優惠組合方案實施中,官方是最便宜的唷!)

如果這篇心得有幫助到您的話,請幫我按個讚或者分享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或者頁面上的廣告幫我點擊一個以茲鼓勵,

此保養品適合各種膚質,產後媽咪也可以使用,敏感性膚質寶寶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這個應該女生用會比較有感覺~~ 歡迎送給你女朋友、老婆、媽咪、阿嬤,都會是不錯的禮物唷^^

想要逆齡抗老化,真心推薦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

~能堅持使用的保養品,最好的回饋是最美好的觸感~讓你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吧~

延伸閱讀:

沖繩珍寶-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全身皆可用,各種膚質大人小孩皆適用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愛你寶貝 2020-09-06 16:22:57

希愛力:http://www.priligy9i.com/product/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