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12:19:42dunnwe2

【微整形面膜推薦】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保證90天無效退款

今天儷兒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強的美容聖品-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點擊可以前往官網查看詳細資訊唷)

我只能說整形科技未來真的可以發展到大家都有辦法自己微整形了~ 雖然他不是像那種割雙眼皮、抽脂那種侵入性的整形,但是足以讓我尖叫多次了!!!

先看看體驗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過的使用者的反饋

看完上面的報導案例,大家一定還好~ 明星本來就會重保養了,賺那麼多還不去美容中心進廠維修不會太對不起粉絲嗎?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這個超級素人儷兒後面會介紹我實際使用的狀況 本次是試用1盒,就已經有點感覺囉~~ 請繼續看下去吧^^

先來看看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保養原理吧

ok ~大家了解這個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神奇的保養原理接下來就要進入實際體驗囉

美麗專頁的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外包裝 背景是我用399買到非常讚的法蘭絨被 是不是超級搭 哈哈哈(自己講)

背面的中文說明也非常用心與貼心~~ 真的非常清楚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一盒四片唷 目前官方建議是一週可以用2-3次(眼周皺紋、黑斑或法令紋較為明顯者) 不然一般使用者其實很多都是一週用一次~

因為這種面模型比較不是一次就可已見效的,你去整形美容診所打玻尿酸也是要打好幾次才能到位,所以大家絕對不要想說敷一次奇蹟就出現立馬變成18歲= =

我覺得男女生都很適合使用唷!! 我有給我爸用一片 他說一開始貼覺得很奇怪 卡卡刺刺的 後來睡著就沒啥感覺了,隔天起來竟然跟我說他的魚尾紋變淺了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給他拍前後照= =

下次我再訂個兩盒給他,他很在意他的老人斑,還嫌說這個怎麼那麼小片,有沒有整個臉的= =(我說我去跟廠商建議看看吧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裡面的包裝真的很像一般的面膜 XDD 只是它不會有一堆精華液讓你抹身體請放心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裡面就是有透明盒固定放兩片面膜 是不是非常科技感壓~~真的覺得超酷的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個別撕開珍珠膜的時候千萬不要碰到中間的玻尿酸微米構造體的部分唷!!!!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正確使用教學 請務必學起來唷~~修護面膜=睡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唷 但是不要上乳液 因為會導致面膜黏性不佳,睡到一半會掉落,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錢包君就會心淌血,

我自己如果貼上面膜後 其他地方覺得乾,我才會另外擦精華乳的部分,油乳類請避開面膜,反正就是你要貼面膜的地方務必只擦過水性的保養品,先把毛孔開啟水道後可以讓玻尿酸導入的效果更佳唷

接下來就是本人實際貼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的體驗情形囉~~ 請大家用平常心看待小妹我~ 哈哈

下圖其實是我正要使用第一組面膜先跟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合拍的合照,但是因為光線的關係,我的黑眼圈不是很明顯

貼上去就像這樣~~ 找的到嗎?? 沒看到???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就在我的眼睛正下方唷~~ 我希望它可以讓我的眼袋的肌膚變好

因為原本有黑眼圈還有一些肉芽,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所以我大概三天敷一次 ~ 平均壓完後就這樣睡著到天亮,起床把它撕起來的時候,我的眼袋是保濕的!!!!! 對我來說真的不一樣

下圖是我敷完四組面膜後的結果拉 ~ 這張完全沒有修圖唷~~ 我的黑眼圈除了真的有淡,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它有保濕提亮,不會泡泡的也不會暗沉,雖然眼袋還沒有完全消失,肉芽的狀況改善蠻多的,前後大概12天的時間有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驚豔了,所以我真的相信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的實力,長期用下來,一定會有所變化的!! 如果您有以下6個狀況,我會蠻推薦使用的,這是我的看法,但是因人而異,不能保證每個人效果都一樣唷!!畢竟大家膚質還有問題的嚴重程度都不同~還是要親自使用才知道,至少這種保養方式是安全無疑慮的~~

1.眼周肌膚有細紋、黑斑 2.法令紋 3.額頭紋 4.下巴有痘疤暗沉 5.鼻子左右肌膚毛孔粗大 6.眼袋紋路明顯

官方購買官網(也是優惠最多的) 請點擊前往: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歡迎有買來使用的水水帥帥們請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使用體驗唷~ 你們的回饋也是廠商進步的動力唷~~ ~

如果您覺得這篇寫得不錯的話 歡迎按讚分享或者右邊廣告幫我點擊幾個,儷兒在此給大家大大一鞠躬~~ LOVE YOU

延伸閱讀

儷兒我在貼之前會先擦美容液之後再上化妝水 一併推薦給大家參考囉~~效果真的是複數加成唷~~皮膚完全不會有負擔唷

1.點擊標題前往>>>[使用心得]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胎盤素濃度高達99.9%保養聖品

2.點擊標題前往>>>[使用心得]白漢白彩多層次調理化妝水,徹底解決你皮膚問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愛你寶貝 2020-09-06 10:57:12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black-gl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