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00:12:24dunnwe2

【保健心得】兆活果實-三兆個乳酸菌小膠囊幫助你提升代謝力,改

哈囉~大家好,我今天要推薦一個最近讓我慢慢恢復自信的保健食品-兆活果實,並不是瘦下幾公斤這樣的誇大成績(雖然我也很希望),前段時間因為生活壓力大,想做的事情太多,導致有時候一天可以拉4-5次肚子,有時候兩天都排便不了,非常痛苦,然後我又三餐外食,雖然有在健身,但是還是天天水腫,然後體重也進入停滯期,教練也只能給我拍拍肩安慰2秒鐘,後來教練有跟我建議可以去買乳酸菌來吃,或許腸道狀況改善了,心情也會變好,健身運動的成效也會比較好一些。然後我就找了好多個乳酸菌和益生菌的牌子,剛好廠商說有這樣的產品可以讓我試試看,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沒想到目前食用的感覺對我的身體與心情都有大大的幫助,所以我也希望我這篇心得可以幫助到大家,我很感謝推薦我的廠商夥伴,光是濃縮小膠囊的技術,我就非常喜歡,因為我很不喜歡吃粉,論吸收度,我覺得小膠囊也不會差到哪裡,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囉~~

電視與報章雜誌報導兆活果實


台灣乳酸菌協會官網有提到乳酸菌在科學臨床實驗上是確定對人體有幫助的唷~以下引用自台灣乳酸菌協會官網,給大家做參考

乳酸菌對人體具有正面的效益,自1961年至1998年間,國際上已完成研究並發表在知名學術期刊的乳酸菌人體臨床試驗共計143件,受測人數達7,526人,均未有負面的結果報導,其中主要曾被報導的正面功效包括:

(1) 增進食品之營養品質

(2) 促進維生素合成及酵素產生

(3) 穩定腸道菌相,並去除腸內病菌

(4) 產生抗菌物質,增強宿主免疫力

(5) 降低膽固醇含量

(6) 降低大腸癌之風險

(7) 抑制腫瘤等

但並非每一株乳酸菌皆具有前述功效,需每一樣品及每一菌株分別進行獨立測試,而由相近之菌株所推估的資訊是不能被採信的。


其實人的體內存在數百兆個細菌,腸道內更有各式各樣的俊,就像一座花園,那就稱為「腸內細菌叢」。

根據近年來研究顯示,腸道細菌叢和人體的健康及體態維持有很大的關係,連具有權威指標的科學專門雜誌都相當注重此議題。

腸道內的細菌叢失去平衡時,最大的原因如下面兩點:

腸內細菌叢生態失去平衡原因1:肥菌增加

腸內細菌叢失去平衡原因2:年齡增加、酵素減少

以下就稍微介紹一下兆活果實的主要成分,對我們真正有幫助的秘密力量~~(詳細可以看台灣官網的資訊唷)

(1).獨家添加-甘王草莓乳酸菌

”乳酸菌3兆個相當於300kg優酪乳"

由草莓中的國王「甘王草莓」萃取出的植物性乳酸菌,增加體內瘦菌,進而改變細菌叢生態。

亦搭配許多其他豐富的乳酸菌,進而抑制脂肪與糖分的吸收,促使排便更順暢。

(2).30種果實萃取物,相當50顆蘋果份量的多酚!

添加蘋果、草莓、藍莓、樹莓、香蕉、奇異果等30種有益身體健康的果實萃取物。

透過萃取出的多酚減輕體內多餘的負擔,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亦友養顏美容的效果。

(3).121種發酵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121種草本經過日本古老陶器發酵後萃取出的精華。補充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的酵素,進而在體內運作。

透過藥草的力量滋養補身每一天。

(4).BG·21菌發酵物粉末-調節腸道機能

嚴選乳酸菌及雙歧桿菌經發酵後製出的「Triple Synbiotics(三效合益素)」※註1為原料。

為近年來相當受到矚目的成分,有效改變腸內細菌叢生態。

※註1

益生菌-增加瘦菌  益生元-改變細菌叢生態 益源質-直接在體內運行

(5).蘋果多酚-相當於10顆蘋果的分量

蘋果的多元酚含量因成熟度而異,未熟果的多元酚含量為成熟果的10倍。能抑制吸收、並協助燃燒,更有美肌及維持健康美麗的效果。

(6).沖繩水雲褐藻醣膠-來自海洋的膳食纖維

水雲褐藻內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協助瘦菌運作的成分,瘦菌於腸道細菌叢中運作時有完善的輔助功效。另外搭配乳酸菌一起攝取能有更高的預期效果。

(7).蘋果神經醯胺-調整腸道

(8).寡糖-增加瘦菌

(9).難消化的麥芽糊精-抑制吸收脂肪

兆活果實是由VENTUNO長年研究如何從內而外打造「健康」與「美」而開發製成。將多種成分完整濃縮在膠囊裡!讓水水們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獲得自信的提升。

兆活果實的實體包裝外觀與膠囊本體(小小顆非常好吞食唷)

兆活果實包裝外觀與膠囊本體

我個人食用方式是睡醒空腹2顆+溫開水一杯與晚上睡前空腹2顆+溫開水一杯。多多喝水(適量多次讓身體吸收更好,不要一次喝水喝太飽)

如果剛好也跟我一樣面臨到減重停滯期,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兆活果實,一起改善這最難熬時期。

兆活果實使用方法

官方成分公開與注意事項

官方成分承諾

兆活果實注意事項

購買兆活果實優惠方案傳送門

購買兆活果實優惠方案傳送門

購買兆活果實優惠方案傳送門

如果這篇有幫助到螢幕前的您,歡迎幫我點畫面上的任一廣告與點讚給予肯定與鼓勵唷~~更歡迎轉貼分享^^

也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必利勁(POXET-60) 2020-04-14 15:22:57

汗馬糖hamer: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