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7:06:40♥.鄭寶貝.☆.小欣

我們要ㄉ 不一樣

94/9/22

我們要ㄉ不一樣

問自己最明白

我努力ㄌ

問心無愧

如果
得不到最基本ㄉ尊重

和平衡點


我ㄉ真心努力ㄉ付出

沒有意義ㄌ

這樣
永遠不會有交集

我不需要

如此卑微

如此受委屈




我永遠記得

我爸和我說過

要董得先尊重別人

這樣才會受人尊重

這樣ㄉ人生才會更完美




我永遠記得

學姊和我說過

要多愛自己一點








為什ㄇ別人可以

我卻不行

所以
我會努力多愛自己一點ㄉ


因為
我ㄉ真心被踐踏ㄉ一點尊嚴都沒有

我得不到相同ㄉ回報

好累

好累










太相信一ㄍ人

受傷ㄉ是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