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2:34:53♥.鄭寶貝.☆.小欣

這一晚 徹底心碎

2005/8/13

原本
過ㄉ比較安穩ㄌ些

不過
好景不長久

今晚
我才知道
原來以前ㄉ心碎都不算什麼

原來
親眼目睹才叫心碎

我簡直
不敢相信自己ㄉ眼睛

我不敢相信
所看到ㄉ那是真ㄉ

我是如此信任你

但是
那一刻
我多希望那是夢
我多希望有ㄍ洞讓我躦進去

我相信
你和我說你在哪

我相信
你和我說你們沒什ㄇ

我相信
你和我說你們沒關係沒見面ㄌ

我努力
催眠自己也告訴自己要相信你

我ㄉ姐妹
也一直在替你說話
一直在替你找藉口和沒接電話ㄉ理由

這一ㄍ暑假
多少次是你ㄉ背叛

多少ㄍ機會給你

多少ㄍ對不起我不會ㄌ

多少ㄍ曖昧

多少ㄍㄧ夜情

多少ㄍ出軌

多少ㄍ關機消失

多少ㄍ謊言

你知道
有多少ㄍㄇ
你知道
我ㄉ心碎ㄌ多少次ㄇ

沒想到
原來一切都只是你在說

原來
一切都只是催眠在作怪

以前
我一直告訴你
你就不要讓我抓到

沒想到
當我親眼看到
那是如此ㄉ心痛

親眼目睹
才真ㄉ叫絕望
才真ㄉ叫心碎

以前ㄉ那些痛算什ㄇ

我忍過多少次
機會
給過多少次

一直以為
你會改會變

一直以為
你說ㄉㄧ切是真ㄉ

一直以為
付出ㄉㄧ切能感動你

但是
你給我ㄉ卻是這樣ㄉ疼愛


我真ㄉ
不敢相信我所看到ㄉ是真ㄉ

我無法忘記
這一ㄍ暑假以來發生ㄉ所有事情

雖然說
一ㄍ願打一ㄍ願挨
女人本來就是要忍受

但是
我真ㄉ麻木ㄌ

真ㄉ徹底心痛

不甘心

不公平










你說ㄉ對
你說我真ㄉ瘋ㄌ
對不起...
讓你們替我擔心

我知道
你們都很心疼我
很想拉我起來
很想要我清醒一點

你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你說...一定會有因果循環
你說...要我想清楚值得ㄇ

你說ㄉ好多好多

我聽ㄌ好多遍

那些話
每一句每一ㄍ字都深深刺到我心底

聽起來
是關心是勸導我ㄉ話

卻是如此ㄉ殘忍

這次
我真ㄉ很痛

我真ㄉ沒有勇氣去親口告訴涵和艾

對不起...

我知道
娟都跟妳門說ㄌ

但是
我真ㄉ沒有勇氣

因為好痛

我相信
你們知道
一ㄍ深深ㄉ傷口還沒復原
如果
在去拔它ㄉ話
那是有多ㄇ痛ㄉㄇ?

所以
別再念我ㄌ好ㄇ


















有誰能替會
有誰能知道

我是怎ㄇ過
每一天ㄉ每一ㄍ夜晚ㄉ

我ㄉ心
已經碎ㄌ不知道多少次ㄌ

每一次
都是狠狠ㄉ重擊

每天早上
我都必須努力ㄉ將每一片
碎屍萬段
爛到無法在爛ㄉ心
一片一片ㄉ拼湊起來

每ㄍ夜晚
卻是提心吊膽以淚洗面ㄉ度過

腦子裡
浮現ㄉ都是一幕幕ㄉ背叛
和不敢相信是事實畫面


承諾都是虛假ㄉ

自私會有報應ㄉ

聰明ㄉ人要懂ㄉ放手

相信愛情ㄉ我是傻子


我要ㄉ真ㄉ很簡單

但是
你真ㄉ永遠都給不起

















































做錯事情並不可恥

可恥ㄉ是......
做錯事情不敢認錯
做錯事情還不知悔改


我問
什ㄇ回憶最可憐

是不是在
在很久很久以後
想很久很久以前

而一切都無法回頭無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