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3:53:06♥.鄭寶貝.☆.小欣

七夕情人節

時間
過ㄉ如此ㄉ快

今天
8月11日七夕情人節

也是
我考到汽車駕照的日子

很開心
今天和好人,阿娟和我最愛ㄉ皇上一起去吃晚餐

雖然
今天過ㄉ是如此平淡
和往年比起來卻是那ㄇㄉ沒什ㄇ

但是
這樣就夠ㄌ

第一份
最棒ㄉ禮物是˙˙˙我考到駕照ㄌ

沒什ㄇ
但是好開心

第二份
最棒ㄉ禮物是˙˙˙我ㄉ成就感

第三份
最棒ㄉ禮物是˙˙˙我好滿足

















好想說出我ㄉ感受

但是
不知道該怎ㄇ吐

許多事情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幫上忙

我知道
最近ㄉ我門不比以往好

我很相信
三太子說ㄉ話

我能
求你拜託你乖點
聽我這一次ㄇ

你覺得
我會害你ㄇ

我好想幫你
但是
我也好氣自己無能

我只能給你
我所能給ㄉ一切

因為
我只希望能讓你開心

我只希望能做到自己能付出ㄉ

好難過
因為你好痛苦

我不知道
該怎ㄇ安慰你
該怎ㄇ幫助你

我只能一直陪著你

每一人
都會遇到瓶頸
都會有不好ㄉ時候

相信我
撐過今年

我好難過
因為好捨不得

不想要
你離開這

不想要
我門相距更遠

許多事情
已經是我門很大ㄉ考驗ㄌ

但是
我相信你對我ㄉ一切
我也相信你所說ㄉ

所以
好讓我對自己
甚至對你
抱著那一絲絲ㄉ希望和相信

我越來越沒信心ㄌ

因為
發生ㄌ好多事情

一個陰影還沒復原
卻又
必須接受宇面對另一個考驗

雖然這樣
但是你乖點愛我多一點

我覺得這一切都夠ㄌ

我要ㄉ不是你有ㄉ一切

就算
你什ㄇ都沒有ㄌ
我還是會一值在你身邊陪著你ㄉ

別放棄

別難過

別對自己沒信心

很不想你離開

但是
你ㄉ所有決定
我都支持你˙˙˙

我希望
你別讓我失望ㄌ

願意一直陪著你













Jason
你今天對我說ㄉ一切
我都能體會能董
你說
我不懂你ㄉ感受

你錯ㄌ
我是過來人
我能體諒你ㄉ感受

一模一樣

應該說我門很有緣ㄇ

看你這樣
我很心疼
因為
我知道你現在ㄉ感受和心情

很痛苦對吧

加油吧

有事就說吧

我會廳也會給你意見ㄉ










































祝我身邊所有ㄉ朋友

祝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會陪你ㄉ

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