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3:39:53♥.鄭寶貝.☆.小欣

謝謝

你門說ㄉ我都懂

我知道該怎ㄇ做

但是我不在像以前一樣那ㄇ堅強

或許妳們都覺ㄉ我很白癡

現在ㄉ我讓妳們失望

讓妳們傻眼

讓妳們擔心

也讓妳們傷心難過

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

大家說ㄉ對

也許我該相信妳們說ㄉ

或許真ㄉ是我活ㄉ不耐煩ㄌ

喜歡這樣傷害自己

或許真ㄉ是人不壞就不愛

就真ㄉ不珍惜

也許活ㄉ太好命

就是喜歡刺激新鮮感

我討厭人騙我

我討厭被騙

我要ㄉ很簡單

為什ㄇ永遠做不到

有人會傷害自己愛ㄉ人ㄇ

有人會讓自己愛ㄉ人傷心難過ㄇ

有人會故意讓自己愛ㄉ人擔心ㄇ

有人會讓自己愛ㄉ人心痛大哭ㄇ

如果真ㄉ礙難到部會未ㄊ改ㄇ

我一直認為狗改不了吃屎ㄉ話不確實

我一直認為人會未ㄌ自己ㄉ理想去追尋

人會為了自己ㄉ目標去努力

那一定會為了自己愛ㄉ人去改變

或許是我ㄉㄧ廂情願

説也說過ㄌ

炒也吵過ㄌ

勸也勸過ㄌ

該努力ㄉ我都試過ㄌ





小涵
你說ㄉ很對
我都懂
讓妳們陪我那ㄇ久ㄌ
一路上妳和小艾,阿娟看在眼裡
從開始到現在
所有都是妳們陪
謝謝

妳們最了解我
我ㄉ苦衷

我真ㄉ努力ㄌ
我真ㄉ爭取ㄌ
我也真ㄉ.......


也許
有天我會像你一樣

這陣子有要麻痺自己ㄌ

別擔心我ㄌ




































為什ㄇ你門都懂
為什ㄇ只有妳們珍惜















我努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