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8:12:46♥.鄭寶貝.☆.小欣

太 棒 ㄌ

最近
發生一些大大小小ㄉ事情
過ㄉ不是很順利

不過
現在終於平穩下來ㄌ



經過
一些風風雨雨ㄉ
這些日子以來
我門都過ㄉ十分精采
也許
這是我們ㄉ考驗吧
好幾次
我都想要放棄
因為
每次吵架都傷ㄉ好重
三步五時就搞失蹤ㄉ你
實在
很難讓人放心不亂想

別再
互相故意互相猜測了

去爭取到的許可
我姐妹們
也幫我門許多
麻煩了
你必須要很乖很乖摟
因為
外界ㄉ閒言閒語太多了
所以
為了我門你乖點穩重一點吧


阿娟
看來你很幸福
要好好珍惜
不是我要跟妳鬥
我只是要讓你明白
不希望你生在福中不知足
好好珍惜
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小情人
也許
你並沒有很喜歡ㄊ
也許
再妳ㄉ內心深處還有另一ㄍㄊ
但是
也許妳和另一個ㄊ沒有緣
也許ㄊ只會是你ㄉㄧㄍ短短ㄉ過客
現在ㄉㄊ
真ㄉ很疼妳對你很好
或許
真ㄉ有點像女生像弟弟一樣需要你照顧
有點耐心點吧
其實
想想有時自己為自己愛的人做事是很甜蜜ㄉ
記得
不管怎樣你都還有我門
就像你時常對我說的一樣


小艾
剩下你了
或許我門的例子
害的你不敢跨出那一步
但是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很好的
因為
妳正在精挑細選對吧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太棒了










你乖的我就很開心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