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5:52:18♥.鄭寶貝.☆.小欣

大聲說

好久沒發報了




今天
6月26日 早上5點26分

現在
這個時間大家都應該是呼呼大睡的時候

但是
我卻是睡不著的狀態
放心不下你
很擔心你

也許
是因為越在乎
所以才會越擔心

現在的妳
不知道在哪

也許
還在吵雜的音樂中歡樂
還在開心的玩

我很想睡覺

但是
我真的睡不著

我們之間
經過一大堆的波折
轟轟烈烈的

終於穩定下來了

或許
我越來越黏你

或許
真的很囉唆

疑神疑鬼的我
自己也覺得好累

我門都
互相沒有安全感
互相的不信任對方
互相的為對方設立場
互相的質疑猜測著對方

我的一切
我的心機
我的寬容
我的忍耐
我所明白的一切
我所懂的一切

可以說是你給我的

現在
終於穩定下來了

希望
我門別再互相比較
我門別再互相猜測

拜託 給對方多依點安全感

也許
是我看太多
是我懂太多
是我聽太多
是我經歷太多

所以
現在的我絲毫放心不下你

或許
也是因為那一天
導致
現在得我很怕三度受傷

別再玩心機遊戲了

大聲說
出自己心中的感受和愛吧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了

我只是
想要你穩一點
想要你乖一點
想要你別飄飄的

對於你的一切
我從頭到尾都接受+忍受

你很厲害
許多事情不用我說
不用我念,更不用我教

你懂得比我多

你應該明白我說的意思吧

無論如何
我都會支持你
我都會聽你話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
你曾說
現在我門已經不一樣了
不管是否真的
總之我相信你
只要我無能抓到證據
只希望你別騙我

很多事情
你我都不用說
但是我門都知道

很多事情
我不會約束你
更不會管你太多
因為
你懂得比我還更多

只是
有些事情
我希望你能聽聽我的感受

雖然很沒有說服力
但是
我只是希望你在決定一些事情時
必須三思

有些東西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乖一點














拜託














真心希望我門會更好














真的很愛很愛你














拜託 乖一點














好嗎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文章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好好走下去














我是認真的















別再有疙瘩了















相信我
















1對1















聽話














要乖













想陪著你










































小艾
謝謝你陪著我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的安慰
你的指導和你對我說的一切
真的
完全命中
謝你唷....





































知道
自己幫不了你什麼
我只希望你能夠乖一點
一定要乖乖
拜託撐完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