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0:33:28♥.鄭寶貝.☆.小欣

我可以

終於平淡下來了

我們之間
存著猜測度過每一天

我們之間
互相沒有安全感

你質疑我,我質疑你

但是
我知道我們是真的很在乎對方

終於明白
越是在乎一個人佔有慾就會越強

以前
可以忍受忍以裝傻的事情

現在完全做不到了

以前
久久見面一次

甚至
整個禮拜在一起不到一天

卻是
開開心心
沒有心機
互相信任

現在
就算每天膩在一起

彼此
卻是懷疑對方

感覺
人就算在身邊心卻沒有在一起

大家心理總是有陰影

但是
卻始終放不掉這段感情

那天
我終於明白你所謂我讓你沒安全感在哪

原來
你要的是這樣

那天
你對我說的有句話深深刺到我了

你說那是我輸她的地方

我懂了

你的自私是公認的

所以我懂了

大男人主義的你

終於明白了

我會努力
我相信我
我可以的
我要大家認同

但是
請你 也做到
請你 也給我安全感
請你 也為我想想
請你 坦承相對
請你 別再用騙的
請你 別再逃避自己的感情

我們都為對方想想吧

如果
真的相愛 請好好走下去

如果
還摸不透還在逃避得話

那請你好好想想自己愛的人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

我會做給你看的

以前
我只是得不到相同的回報

所以˙˙˙˙˙



別再擔心我
別再質疑我
別在測試我了

我很乖

別擔心

別再吵架了

傷感情又傷對方的心

生氣時無心說出來的話狠刺耳

好好走下去吧

只是
希望你明白
別再傷對方了
好好對待自己愛的人

別再對不愛的女生心軟

別再把自己的感情搞混了

別再傷害會認真愛你的女生了


就要大聲勇敢說出來

不愛
就要蕭瀟灑灑的告訴對方

讓彼此都能了解








































































下輩子






























































我一定要

















































比她更早

















































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