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5:18:00♥.鄭寶貝.☆.小欣

那 一 晚

那一晚
我像往常一樣在寢室過生活

突然間
心血來潮想說要打通電話

第一通
第一隻手機關機
整個心都涼掉一半

第二通
第二隻手機關機

瞬間
原來我是那ㄇ的在乎
我自己都不曉得

只是
手機關機找不到人而已

沒想到
眼淚卻是這樣的狂流
一滴一滴的掉下

整個
腦子浮現我預測的畫面
心卻是如此的碎

那一天
下午我才剛回台中而已

前一天
晚上你是怎樣挽留我
你和我說的話難道都是虛假ㄉ

不知道
是因為你太有說服力
還是因為我在吹眠自己

難道
我真的就如同大家所說的
中毒了˙˙˙

已經
不只一次了

突然間消失不見人影

這次
我發現被傷害過後

一次比一次的不夠堅強

原來
受傷之後會越來越脆弱

一直以為會越來越堅強

那一切
只是假象只是刻版映像


就像發瘋似了
崩潰了˙˙˙

這一刻
我才真正發現

原來
我淪陷的那ㄇ深


努力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

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只是剛好的手機沒電

越想卻是越心痛

就這樣
到了第二天一早起床

沒看到
你的未接電話或是訊息

整個人
像死了一樣的無法動彈

我知道
你一定還沒起床

我努力
硬逼自己不準打手機
不准傳訊息

也試著
將手機關機

但是
卻還是把手機打開了

因為
我做不到

我恨自己沒用

沒有
以前那麼堅強

沒有
以前那麼勇敢

每打一通電話
就心碎一次

每傳一封訊息
就心碎一次

每封訊息裡面的每一個字

都狠狠的刺到心理

終於
我的電話響了

我很不想接

但是
一直想看著你的照片

我還是接了

第一句話
美女不要生氣啦˙˙˙

我卻掉下眼淚

我真的很生氣

我也下定決心

但是
為什麼我卻是做不到

好難過好心痛

但是
卻鬆了一口氣

我知道
你就像我所想的那樣

真的刺傷了我

或許
我不應該 放太深
我不應該 太愛你
我不應該 陷下去
我不應該 太相信
我不應該 做美夢

我知道
你也很內疚不想我生氣難過

我也想不生氣不難過不哭

但是
如果今天我對你不是真心的

我就
不會那麼難過
不需要一直安靜
不用一直忍受
不用一直催眠自己
不用逼自己去接受

就這樣
我只是想散散心
分散我的注意力

因為
我真的好難過

我變得好在乎好在乎

我只是
想找回以前的我

整天下來 那個我 不見了


還是找不到以前的自己

就這樣
我故意不接電話

我知道
你很擔心我

其實
我很想接

但是
我沒有勇氣

我硬逼自己狠下心

但是
卻不知道為什麼不接電話的我

卻還和你傳了一整天的訊息

也許
是因為我根本放不掉吧

所以
我們之間還是有了沒解開心疙撘






































一整天





























我找不到我要的自己





































我想我真的愛到了
























我想

























大家都很痛苦吧



































互相殘害




















互相傷害彼此

























堅強點























加油



































































我愛到了



































我 放 不 掉























































真的







































好痛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