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4:11:57duieiro

改善人際關係溝通對自身有很好的幫助

我們都非常需要連通性和歸屬感。這就是為什麼積極的社會互動會增加我們的主觀幸福感並提供更高的生活滿意度的原因(Lyubomirsky,2008年)。

 

“正是與人的相遇才使生活更有價值。” 蓋·德·莫帕桑

 

護理社交關係可以提高幸福感,因為與朋友或同事共度時光會產生積極的情緒,這是幸福感的重要組成部分(Fredrickson&Joiner,2002)。

 

與人的互動可以是言語交流,也可以是非言語交流,我們甚至可以通過微笑彼此交流。良好的溝通是積極的社會互動的重要要素。但是,這意味著什麼呢?

 

 

什麼是健康溝通?

溝通是任何社會動力的重要組成部分。通信模型通常包含發送方,接收方和(語言或非語言)消息,該消息由發送方編碼並由接收方解碼。

 

它還包括反饋,接收者對消息的響應以及噪聲,這些都會破壞通信。

 

編碼是指發送者將思想轉換為可交流的消息。接收者將其接收的內容解釋為語音和非語言部分。儘管從理論上講這似乎很簡單,但是您可以想像在這之間會發生很多事情,並且沒有消息會毫無偏見地被解碼。

 

我們解碼消息的方式從來都不是客觀現實。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濾器和解釋性樣式,可以創建我們所看到的世界圖畫。

 

使通信過程變得更加複雜的原因是,發件人的消息幾乎不再僅僅是事實信息。

美好生活 2021-02-25 13:32:34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