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4:07:28duieiro

積極傾聽、反饋何嘗不是一種溝通技巧?

有時,當我們傾聽重要的其他人(或與此相關的任何人)時,我們並不完整。我們可能會因為生活中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而分心,或者對他們所表現出的強烈情感感到過度反應。在隨便的交談中(尤其是在激烈的交談中),人們通常會發現自己處於一種不耐煩地等待對方說話的想法(防禦性陳述,反駁等)的動態中,而不是簡單地接受它全力以赴,然後作出回應。因此,我們最終沒有完全注意對方在說什麼。

另一方面,“主動聆聽”涉及齊心協力地放慢腳步,並以開放的胸懷和心靈聆聽。當然,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意圖是關鍵,因此您需要從這裡開始。如果出於某種原因你沒有深入和公開聽的帶寬,那麼你可能想談話,辯論等另一時間(再次,談何容易)。

您可以通過共享反饋使主動聆聽更進一步。做到這一點的經典方法是重述您聽到對方說的話,以證明您的理解。我們都知道被聽到有多棒。被看見和聽到是治療性的,不能以積極的方式徹底改變動力。您不必一定要同意所說的話,但是您確實想表明您正在儘自己最大的能力來理解對方的觀點。對此完全透明是很好的。例如,您可以說:“聽起來您因為忘了照顧_______或使用那種語氣而感到不高興,我是否正確理解了您?”

像溝通的許多方面一樣,主動聆聽是一項技能,因此需要練習。隨著我們做得更多,我們會在它上變得更好,並且變得更容易。

美好生活 2021-02-25 13:32:54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