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7 14:03:28duieiro

改善工作場所溝通的技巧

當您了解在工作中進行有效有效的溝通時必須走的所有細線,這似乎令人不知所措。但是,重要的是要記住您不會取悅所有人。總體而言,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來幫助改善溝通和聆聽技能。

 

嘗試遵循以下原則,在工作場所中表達清晰,堅定和簡潔:

 

肢體語言:注意您的肢體語言。你在打拳頭嗎?傴?從腳到腳轉移?雙臂交叉嗎?避免眼神交流?您身體保持身體的方式在人們感知您的方式上有很大的不同。如果您站著,請穩穩地站住腳並伸開雙臂。如果您坐著,請確保它是直立的,肩膀應該向後。與房間中的每個人都進行故意的眼神交流,而不要單挑任何人。傳達這些權力立場也有助於您在其他情況下感到更加自信。

講話:無論情況如何,都要清晰,冷靜,語調均勻。這會建立一種平靜和信任的感覺,並幫助人們感到舒適,而不是受到攻擊。

使用“ I語句”。在滿足您的需求重點時,請第一人稱:“我不能按時完成任務”或“我想幫助您實現目標”。這表明您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明確而直接:提出自己的觀點時,要明確而直接。例如,如果您不能像之前提到的那樣截止日期,請嘗試“我將需要四個小時才能完成該截止日期”,而不是“我不能做到”。還是代替“您認為您今天會完成任務?” 嘗試,“請在今天下午5點之前完成。” 這樣可以確保您傳達的正是您想說的話,並且避免了因不清楚而引起的混亂。

避免混淆:總結您的談話和協議的重點。一旦您和您的團隊做出決定,這對於寫電子郵件特別有用。總結決策和後續的書面步驟,可以確保每個人都在同一頁上談論結果和過程,並感覺自己已包含在決策中。如果以後有分歧,它也會留下紙跡。

選擇戰鬥:您不能為工作場所中不同意見的每件事而戰。這是一種獲得積極進取的同事的肯定方法。確保當您選擇參與某個論點時,該論點與您的價值觀是一致的,並且會推動您和您的團隊前進。

美好生活 2021-03-27 17:00:00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