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0 16:30:07流氓窟的詩人

腦海中卻... 想著...念著妳甜甜的臉龐

冰凍的伏特加在一口飲盡的同時,
濃烈的香氣在瞬間由身體內急速的竄出,
有時帶著些刺鼻,與冥想腸胃深處的溫暖幸福.....

妳的腦袋中
充滿酒精與大麥的穀香
是什麼樣的情景

著實另人好奇

而我都是一杯500cc
三分之一伏特加 , 三分之二柳澄

而飲後迷濛之際
腦海中
卻念著妳甜甜的臉龐
帶著些微羞澀的微笑

妳留在我腦海中的
不僅僅是美麗的容顏
更有著一雙閃亮智慧的雙眼

我雲遊到花蓮看我的田
我想去八仙洞海灘露營
撿點石頭
聽著海浪入眠

到成功漁港的菜市場吃碗餛飩麵
吃盤早上剛進港的什錦生魚片
去紅葉泡露天溫泉

很久很久沒作了

旅行可以蓄積人生的能量
是的........ 也是可以縱情奔放的

我常在冥想中周遊
弭補其現實的不足

也許個性就是太像吧
不用合來合去的
互相遷就
有機會見見面就可以了

一切就留在心裏吧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 命中註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