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0:35:32屁 × 屁:)) *

唐禹哲、大東破不合傳言 兩人不介意和粉絲談戀愛


汪東城(大東)及唐禹哲自合作拍攝偶像劇後,便傳聞不斷,一下被傳有「斷背」情,一下又被傳不和,兩人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私底下真的是好朋友,因為同樣是自幼與母親相依為命,所以性格很投緣!

之前盛傳兩人因海報肖像的大小不同而鬧不和,佔較少版面的唐禹哲表示,並不會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說:「海報應該由年紀資歷來分,戲裡大東年紀最大,出道也最久,所以我對這件事沒甚麼感覺。」至於大東則是大呼冤枉的說:「我沒有比他大四倍那麼誇張!最多兩、三倍而已,哈!其實海報不是我做的,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面對不和傳聞,兩人都認為是笑話,因為兩人私底下十分友好,大東說:「我們一有空就會約出來吃飯和逛街,而且我們背景很像,大家都最愛媽媽,很談得來。」唐禹哲則表示,當見到大東不開心時,他必定會傳「五字真言」的簡訊替對方打氣:「就是『兄弟我挺你』!我覺得這句話有很大的鼓舞力量。」

自認心有靈犀的兩人,均表示不介意與粉絲談戀愛:「如果遇到真命天女,不管職業身份,只要感覺對就OK!」但二人也表示,曾遇過瘋狂粉絲,唐禹哲是在泰國時,被四、五個人同時拉傷手,至於大東則是慘遭被摸屁股:「我都不知道是男是女,只感到很驚訝!」他還笑言佩服香港粉絲的驚人體力:「每次我出機場都有很多保全人員,但粉絲竟然能衝破他們的防線,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