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6:16:55屁 × 屁:)) *

【新聞】白 歆 惠 失 戀 神 傷 學 開 車 烹 飪 移 

少了毛加恩的陪伴,星運再旺的白歆惠,不免神傷,身邊大小事也開始得自己扛。昨晚出席車商活動的白歆惠就透露:「現在開始是我的學習期,我要學開車、學英文,還要學身段、學烹飪!」

從小就被家人保護的很好的白歆惠,不要說開車,就連腳踏車也不會騎,這回出席車商活動,看到又寬又大的休旅車很心動,她笑說:「我們名模都人高馬大、手長腳長的,這種車坐起來舒服又安全,等我考到駕照,就是要買這種車!」

白歆惠過去曾試玩過「小型賽車」,卻一路連人帶車開上牆壁,經驗相當恐怖,所以昨天當她一透露想學開車,旁人立刻以驚恐眼神伺候,讓她嬌嗔地說:「大家要相信我,給我機會嘛!」

和毛加恩分手後,凡事要靠自己,開始要學著獨立,白歆惠除了展現強烈的學習慾望,對於環境保護也開始很在意。她一臉認真地說:「最近看了很多環保相關的影片跟書籍,覺得地球真的快爆炸了。我現在連開冷氣都很注意,一定會忍耐到最後一刻,開一下下,就馬上關起來!大家要愛地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