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7 10:35:38晨曦

飛離開普敦

20180925-27

就要飛啦在家享用最後一次的Cape Town Pizza







在杜拜機場因為餓但又不想花好幾倍的幾吃普通的餐點

想到上次有看到有人在吃Pringle…我也吃這個就好了

然後就被我發現這個:蕃茄醬口味的

意外的好吃耶我真的超鐘愛蕃茄醬,哈哈

只是呢當我一整罐吃剩最後十分之一時

發現舌頭破皮了一定是太燥了,樂極生悲嘖嘖

 


在從Dubai飛往台灣的班機上,恰巧有對夫婦因為被拆散坐,想跟我換位子但那個位子是在窗邊,我不想換但也不想拆散小倆口

就先讓座,自己站在旁邊等空服員過來,問問是否有靠走道的空位

然後呢他去拿了表看了看

哈,居然會有每次都訂不到的第一排空位

雙腿伸展空間大的第一排耶…整個就是舒服

這能算是好心有好報了吧嘿嘿






…Mugg&BeanCheese Cake

特地為它拍張照

看著它彷彿可以看到婆婆在吃Cheese Cake時那開心的模樣

就愛妳那甜滋滋的笑顏



上一篇:新年一願

下一篇:純素超市 - 樂膳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