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6:56:48Le matin

vulnerable。susceptible

2012.03 和他分手一年後

第一次打電話給他

在一起的時候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

大到有關工作學業 小到有關早餐要吃什麼

總是會和他討論才決定

分手之後一年 我想我終於比較冷靜

每天會想到的是他 而不是另一個他

我想問他有關那個外派工作 他覺得如何?

暗自想著如果他不要我去 那就留下來

 

我問他有男友嗎? 他說沒有

結婚了嗎? 他說 恩

 

我說了恭喜 掛上電話之後 就離開了

沒有人知道我去了哪裡

沒有人知道我們的事

 

你問過我的 那些我說不出來的 對誰都太沉重

I'm not vulnerable or susceptible. No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