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8 15:42:27Le matin

咖哩。paratha



噢! 星期六行程就是放鬆 和麥當勞中餐以慶祝假日

Y O L O ! you only live once.

雖說最近每天閒閒 但還是想假裝有假日的感覺

正當享受我的最愛的麥當勞的美食之際 門口有人走了進來

恩~長得跟J好像喔  噢! 真的是J耶!!!

昨天才和離職又找到新工作的T連絡 她正在員工旅遊的路上

因為T想起J 甚念阿 我的朋友 沒想到今天就遇見

往日總是可以看見她們一黑一黃聊得開心

忘了後來兩人怎麼鬧翻的 今天問了T最後兩人也沒有和好

真可惜 又沒有深仇大恨 兩個都是很好的人阿

J看見我 露出驚訝的表情說 are you come here along or with your friend?

好久不見 大概一年多了吧 我們聊了一下 知道他正在找工作

原本我也想說下禮拜要找個兼職 消磨時光

於是決定了!! 下禮拜我和他一起去找!!

好久不見 我很開心再次遇見他 

很多人在我的生命中曾經相遇 錯過了就不再

總是在心中有些遺憾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罵

想起很多以往的時光 有次只有我和J在辦公室

他解開第一顆扣子 抓著他的胸毛說好熱

是想勾引我嗎? 哈 你已經結婚了

這樣又想起M 有次加班 他過來伏在我的上方 

手抓著我的滑鼠 想要跟我討論什麼的

我毫不猶豫的站起來 離開座位再繼續和他討論

外國男還不是想打了就跑 重點..你們不是我的菜呵呵

今天家裡老人外出旅遊 吃飽了就回家陪小狗

今天4個重點

A.做人就是要能屈能伸 為自己負責

B.對於良民證 我有好的預感

C.practice makes perfect!

D.希望麥當勞永遠不要退出台灣 永遠 

為什麼走進我的生命之後又要離開 你們這樣很不負責耶 在我念小學的時候 學校旁邊開了第一間麥當勞 那時候我立志每個假日都要去吃 但是想也知道媽媽不會讓我這樣做 於是老娘長大了 也做到了每個假日去吃麥當勞 經年累月收集了一大袋的兒童餐玩具 也響應麥當勞送愛心的概念 捐出給需要的小朋友 現在竟然要退出台灣 這根本就是傷害感情 重點是以後我想吃的時候怎麼辦 想到這裡人都快要有精神病了

note:

我 不 喜 歡 新聞台新增加的認證碼 害我打了一堆消失 情緒無法連貫好嗎 最近想換到樂多 那邊有我喜歡的部落客 浪費時間罵 要不是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才不會重打呢! Time is money. alright?

我 不 喜 歡 新的線上ICRT 以前聽到喜歡的歌可以看是什麼歌名 為什麼現在沒有了 為什麼? 很麻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