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11:28:32Le matin

Tabayaki。2059



V.P好久不見

其實離開之後 我時不時還是想起那段日子

那時候我還是20幾歲 雖然不像歐洲那樣 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

想起您前天對我說的話 您告訴我 隨時可以問您是否有職缺 會把我排在第一順位

我真得很感動 心中百感交集 動搖我內心的想法

這幾天 我不斷想著當初離開的理由 原來我不曾放棄心中的夢想

我沒有富裕的家庭背景可以讓我稍微依賴 或許腳步慢了一點

但離開了之後 我還算是一直踏在夢想的路上吧?

雖然我的夢想有點可笑

他們的說法確實 務實以及有說服力

為什麼要選擇放棄舒適圈 面對茫茫前程

學了這麼多 努力這麼久

不就是要享受 然後再繼續努力嗎?

公平的是沒有人知道 未來 

只是我賭上了這把 砍掉重練 知道沒有去做的話 

或許活在無限輪迴的後悔 當然後悔會隨著時間fade away

最近申請簽證真的很不順利 過程曲折離奇 面對百般刁難

心裡覺得撐過這一切 未來還有什麼好怕的 或許是種成長

 

昨天在巴士上面看了真人版的魔女宅急便

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 心裡感觸良多

努力打造飛機的蜻蜓哥

堅持飛行的夢想甚至可以付出自己生命 有帥到

他對於魔女不用那麼努力就可以飛行所產生的心理

忌妒?羨慕?自卑? 如何又轉變成互助的友情?

被外人所誤解的魔女 失去魔法失去飛行的能力

如何再找回當初的熱情以及消失的魔法?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日本人 和他們生意上的交涉

覺得看清楚他們那些細微的不良心機 沒人喜歡被坑

我討厭我自己 開始覺得我不是個好人 也不想當好人

所以不值得被愛 沒有愛別人的資格 但又學不會遊戲人間

整個矛盾 又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籠罩

錯 大錯的不是你 是他

是他有女友還來招惹你

就像他說的

你只是運氣不好遇上他

他擅長言語才欺騙了你

他就像爸一樣 滿口謊言

想著這一點 好像就比較釋懷

 

V.P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 但是真的謝謝你

謝謝您對我的肯定還有給予我的機會

這段別人所不懂的以及懷疑自己的日子裡

像魔女一樣失去魔法失去當初的熱情

被雷電擊中的我 就快要放掉手中的帚柄

或許您不知道 您的一番話對於我是莫大的鼓勵

從來沒有忘記過 那段在異鄉寒冷的日子

你帶我們去吃台灣才有的薑母鴨 

那餐心和胃都暖了 那些一起奮鬥的日子

謝謝您曾經對我的提攜 給予的一切

未來不管在哪 銘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