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1:25:45婷婷

太震撼了。

我最近阿 好容易受到感動喔
看個電視阿 可以哭的希哩花啦 ‥

像剛剛在看電視的時候
就會很投入很投入 ‥
一直想說 以後看不到那麼好看的電視怎麼辦?
     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笑的劇情怎麼辦?
     以後看不到超級帥哥演的戲怎麼辦?

就一直想想想想想 ~~~~
也想了很多自己私人的事情 ‥

我發現 漸漸的 我對你的好感 真的 一點一滴的減少 ‥
說不出來的感覺 老實說 我對你 也無可挑剔 ‥
但是 就是有這種感覺 ‥ 我說的不是「他」  這只有老妹知道 ‥

看完終極一班 除了一直笑笑笑以外
竟然會想到很多事情 ‥ 在這裡不方便說

只是想到 有很多事情 我都辦的到 只是我要不要和有沒有膽識而已
我在掙扎 我進了美樂那 但在內心最深處 仍保有最初的那個夢 ‥

音樂 我真的很愛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