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6:25:45婷婷

開始覺得你噁心,甚至有點恨你

你真的讓我感到很噁心很噁心
我不是你的誰 不要耍噁心好不好!?
公歸公 私歸私 幹麻每次都要混為一談!?

我真的對你極度感到噁心
我想 我以後也不需要裝了 自己也很難受
我不想理你 除非你跟我講話 或是有公事
不然 我真的不想理你

對我來說 你真的是一個公私不分的人
講話也沒有算話到哪裡去
你讓我覺得 你根本就不重視這次的事情
那你幹麻還要這麼不明確的表達呢!?
敷衍的功力 越來越強了吧!?

我已經不想批評你任何地方了
每次都假裝自己很懂 然而 被我戳破之後
又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無所謂的樣子....

反正我不想理你了....你理由好多好多.....
總是找一些藉口搪塞....就這樣帶過去.....

你總是那麼被動 說到情 你就那麼主動
我受夠你了

早說過不可能的 你就要用這種手段 是嗎!?
噁心!!!!


為什麼 不管怎麼樣 我卻離不開你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 我多麼的想遠離你
阿輝也這樣跟我講 我不想跟你有太多的"緣分"阿!!!

我也不想罵你 反正 就是氣...


阿凱看到這篇,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