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25:45婷婷

數老是不是選錯歌了阿?!

準備回家的時候 小白問我說 你們幹麻要練舞
我說因為音樂要考試 他就說 考試為什麼要練那麼難的
我只好跟他說 是數老選的 反正他們是學長弟
我們跟他們好像也是學長學妹 = = 一堆明志人

一開始要練舞的時候 急著要借CD PLAYER
我跑去跟小白熊借 他剛好在體育組 他原本要拔另一個老師的借給我們
但因為那個電線太複雜了 所以數老就想說算了

他真的整個人就是好可愛喔 果然是小白熊 哈哈哈


後來冠伶就問小白說 他有沒有CD PLAYER
他竟然問說 什麼是CD PLAYER 我真的快昏倒
接著又問 他有沒有MP3 他說沒有 問他有沒有喇叭 好像也沒有
後來他就說 咦?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
我就說 對阿 結果他就一直笑說 因為我都用電腦聽麻!
真的是吼 搞笑喔

我們還發現阿 麻薯的包袱(他自己說的)好大一包喔
每天都這樣上下班嗎 真是辛苦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