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14:40* 鮪魚 ,,

(( Your

---------------------------------------------------------------------









也許在你們心理我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不過我想告訴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









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欣妹妹阿 









每天有你的關心, 相信我會變的更好!









八兩魔鬼阿









雖然認識不久, 不過感覺好像很了解我xD
你的叮嚀和關心, 真的很溫暖噢^^
還有.. 我會學會做家事給你看 xD











浩拔阿









雖然我不懂, 雖然不常聯絡了
不過你還是我的浩拔拔阿
希望你過的好 ! ^^









還有 鯊魚瑞 寶貝婷 憨幫幫 宅兄 阿李 夢夢 胚米ㄦ









雖然不常聯絡. 不常交談.
不過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尤感而發的打這篇文章阿 xD










---------------------------------------------------------------------

上一篇:(( ㄟ ! 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