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8:31:10風雷

十年的你

飛機離地之後,你我之間,相隔不只一個天空的距離,
世界彷彿被隔離在宇宙的邊緣,深遠而漆黑;
而時間流過之後,不管過去的是美麗或是嚮桑,
都不會在記憶中留下刻痕,我伸手汲取,只知道
將你的生命織進我的靈魂裡的感覺依舊,
微涼的清晨依舊,溫暖的西暮依舊,搖椅上的我依舊,
那麼你呢?十年後的你,對我的惦記是否一樣

出自:藤井樹 十年的你

網路小說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穹風和藤井樹的筆觸
總是能寫到心靈的最深處
很多人應該都有和我同樣的感覺....
為什麼自己的遭遇沒有像書中的主角那麼曲折而離奇
當然,我也是...誰沒有那種想要轟轟烈烈來一場戀愛的感覺
或許很多人已身在福中但卻不知福
這句話最常聽到,但是真正能夠感受的人並不多

我現在是一個在當兵的人...
我說軍中不像之前朋友說的一樣,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軍中是一個黑暗、你爭我奪、蠶食鯨吞別人的福利的公司
當別人說對方過太爽或是太輕鬆的時候
誰又能夠想到自己的處境,什麼時候很爽呢?
有很多事情不想戳破,也不能戳破,甚至是戳破也沒有用
沒有公不公平,只有肯不肯做
沒有對或不對,只有爽或不爽
很多人在人生中不斷的盲盲忙(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但是也很多人是在忙忙茫(忙著打混摸魚)
希望自己是一個知道目標、朝著夢想前進的忙.......

上一篇:星砂

下一篇: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