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0:04:16豆子

1225

我看到了那一封信

很抱歉我總是讓你難過

或許真的不能不能這樣下去

是不是該回去那一天停止一切的不正確

 

 

昨天為什麼沒有跟你說

我該怎麼告訴你我把功課丟下來去陪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怎麼開口說呢??

記不記得一千隻紙鶴的約定

我不敢讓你知道我哭所以我沉默所以我洋裝的很大聲

因為我怕你要折一千支紙鶴會累

我只是不想你累而已        可惜你不知道

我不敢一個人做火車不敢

可是我想去看你所以我每次都一直睡一直睡去新竹

我不喜歡沒有人陪在我身邊

第一次我自己搭著車離開內壢

第一次自己做火車沒有人幫我買票幫我進車站

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有多任性

我知道阿        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才不想交男朋友所以我才不相信愛情阿

你說你好久沒有感動過了

謝謝你!!我明白了

 

對不起也謝謝你包容了我的任性

只是這樣的包容終究要離開的不是嗎

側面是最容易被發現悲傷的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在生氣

沒有人知道我是在難過        現在沒有 以後也沒有

也不會再有了吧!!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