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14:43:05doursi

護理人員的人際關係技巧-護理人員的個人技巧

並非所有人都適合當護理員。在護理工作中需要特殊的技能和素質,其中一些技能和素質可以被教導,而另一些則是個人護理者個性的一部分。在本文中,我們探討了護理人員最常見的人際交往技巧。

 

那麼,您擁有多少護理技能-在尋找私人家庭護理時應該注意什麼?

 

在Flexebee,我們將您的個人發展與您的專業發展同等對待。我們旨在發展您的個人技能,以提高您的醫療保健效率。這些是您與人交往時使用的個人屬性(也稱為軟技能),可以幫助影響您與家人和朋友,同事以及最重要的患者進行溝通和聯繫的方式。

 

這些技能是職業生涯的重要方面。它們改善了您的職業前景,幫助您提高了工作效率,並有助於其他生活方式活動。雇主除了資格外,還越來越在尋找這些“軟技能”。在健康和社會護理中,這些軟的個人技能比某些技術技能更重要。

 

衛生保健專業人員需要哪些人際關係技能?

同情 -

 

在醫療保健和社會護理環境中,您必須能夠同情和同情他人面臨的困難情況。處理人的健康和情緒時,您需要真誠。

 

溝通技巧 -

 

與患者,他們的家人和同事打交道時,溝通至關重要。在處理涉及患者的困難情況時,語氣,說話和肢體語言都很重要。在護理行業工作時,成為好傾聽者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素。照顧他人主要是要了解患者的需求,這需要能夠認真傾聽患者的關注並採取適當的措施。

 

靈活性-

 

您能在短時間內彌補額外的班次嗎?由於患者的額外要求,您可以遲到嗎?請記住,醫療保健不會傾向於與日常工作相關的正常9-5個工作日模式。

 

成為團隊合作者-

 

與其他人合作的能力是在養老院工作或作為家庭護理工作者時的優勢。您可能需要長時間獨自工作,但是您需要諮詢並與其他醫護人員一起完成某些任務。可能需要告知外部機構生活安排的變化或患者護理計劃的變化,這需要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

 

處理壓力-

 

要保持自己的健康,必須處理好自己的角色壓力。我們的課程可以幫助您忍受它,並在高壓情況下理想地壯成長。

 

非常有職業道德 -

 

醫護人員通常需要自己下定決心,確保在緊急情況發生時能照顧好患者。照料工作並非易事,您需要做好準備在他人的照料和服務中“超越”。

 

積極的思想態度 -

 

積極的心態對於遭受苦難的職業至關重要。心理健康是護理人員需要認真對待的事情,尤其是他們自己的。

 

時間管理 -

 

他人的生活可能取決於您謹慎而準確的時間管理技巧。如果您說要在設定的時間做某事,則需要確保確實如此。

 

自信心 -

 

與病人建立信任關係的核心是保持自信。不管您有多經驗,如果您確信自己能夠應付任何情況,那麼患者將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

 

處理批評-

 

醫療保健和立法的性質在不斷變化。您一無所知,並且會犯錯誤。您必須能夠接受批評並將其用作自我完善的工具。

美好生活 2021-03-05 11:59:08

雙效果凍: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p-force-oral-j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