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0:11:34楊桃&阿清

11/25 兩個瘋子...

@@...豬頭..無名留言是你流ㄉㄇ??

也註明一下你是誰好ㄇ....

寫超級大笨蛋~~這個我就知道是誰了!!

其實看就知道了!!


回歸正題..

很久沒寫~因為都不能寫= =...寫完案確定...竟然不見了

嗚嗚嗚....打了那麼長~都消失不見ˋˊ....ㄑㄑㄑ


回主題:

為什麼是兩個瘋子呢...

其實是我跟阿懷~~外加一隻狗!!還有一支無辜的賤兔!!

中午的時候我吃什錦麵

(昨天我叫什錦麵  一份....老闆竟然聽成意麵湯的= =)

嗚嗚...所以今天叫什錦麵

然後我吃完阿...狗狗剛好過來

我就摸她...他就跑去後面...(後面沒路)

之後ㄚ又回頭...我就拍他屁股....叫牠坐下

然後他= = ....嘴巴過來....有閃過....差點親親了=///=

然後他就坐下讓我摸她...按摩哈...之後想到拍他好了

我就起來拿手機...她也跟著起來

我就說坐下...他坐下了@@...聽話的狗狗哈哈....

然後就任我拍!!嘿嘿...拍了三張...之後我就說快過去ㄅ...

之後狗狗跟我玩跑步= = .....然後拿娃娃(賤兔..鼻子斷了)

丟過去...他就那邊追....(娃娃)

之後睡午覺起來...阿懷拿娃娃走去後面...叫狗狗過來

狗狗有過去...然後丟來我這..狗狗跑來我這...

我打回去...然後狗狗咬著...

之後我搶狗狗的娃娃...

丟向阿懷...狗狗跑去阿懷...阿懷又丟給我...

總共四次...笨笨狗就跑來跑去...哈@@..然後我就拋過去...

狗狗跳起來接賤兔>///<帥....

之後在我旁邊咬娃娃....動作很可愛>////<

跟哆哆差不多...我丟飼料...哆哆也接的到...(他把飼料丟去外面ˋˊ)


今天老闆娘叫我寫單子 ....

他說他看不到數字...說他老了

= =...我就寫...數字真長....ZXXXXXXXX000(應該ㄅ)

寫完之後...他就說看數字看到暈暈的....之後又跑去吐...

我媽媽也看不到...我爸也是@@

要拿很遠才看的到....跟烹飪老師一樣....

以後我老應該不會遠視...因為我近視哈....只有幾百度..


上個禮拜日阿...說倦了~

其實我人不舒服說....很奇怪那天頭很暈...(可能打蚊子...= =

都沒睡覺...嗚嗚.....才會暈暈)

然後禮拜一很早睡...禮拜二就好了

你一定說又不跟我講....

因為阿~~不想讓你擔心^ ^"

也不是那總倦了...你還滿白木的....真想打你...

看揍一揍會不會變聰明!!

那時候有打在文章...沒想到就給我消失ㄌ...

所以沒時間重打...~_~


我之前遠傳那隻...不是給我妹ㄇ...

他要去辦新手機ㄌ....所以可以刪了~!!

之前那ㄓㄚ....有夠吵的...三不五時..都有人會打...

不然就爛簡訊...

現在這隻很少....安靜~~@@不過188還真無聊

前幾天傳的笑話= =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

我想一下...

有一個醫生對ㄚ公(有點忘記)說這個藥效24小時

ㄚ公回到家...一直狂笑...

孫子就問阿公說阿公你怎麼一直笑

阿公說 要笑24小時阿

無言以對....反正大概就這樣...人物忘記

 

 

 

楊桃&阿清 2008-11-29 14:58:08

= =
好可怕><
你收到就直接刪了 好嗎 = =

楊桃&阿清 2008-11-27 22:12:52

不用寫啦
最好是 我丟你撿才對 好嗎 哈哈
有阿 有時候會懶的刪 在忙的時候也不會刪
我都有控 無聊時 一次全刪 一天寄個兩三封
晚上在一次刪就好了

版主回應
是ㄇ....叫我撿....嗯嗯我知道了...

某人的皮要繃緊了....

我的簡訊也很多你幫我刪....我沒空刪!!
2008-11-28 21:10:50
楊桃&阿清 2008-11-25 22:29:14

當然是我阿 不用留妳一定會知道的拉
喔喔 對阿 就在想你怎麼沒新增了 還跑去那邊增 = =
原來是這樣唷
狗狗 ˋˊ 不可以亂親耶 我們的寶寶才可以親啦 ><
真好玩 這樣丟來丟去 = = 還會跳起來咬@@&quot
嘿嘿 我也來玩好了 哈哈
看到暈暈的跑去兔 這樣好恐怖 = =
妳電腦打太多了拉 近視了啦 我可能會遠視耶
妳喔~ 以後不舒服就說一下 就趕緊去休息 別在電腦桌前
這樣難過 玩電腦 很痛苦捏 笨笨
因為怪怪阿... = =
嗯嗯 那我刪囉
188傳的 我都沒注意 就刪掉耶 = =

版主回應
要寫你的大名阿~~寫口木咩!!

本來就這樣了= =...那只是紀錄一下而已

又不是我親他= = ...

好ㄚ~~下次我丟垃圾妳要跳起來接...嘿嘿!!

你哪有刪阿...明明我有看你手機有簡訊...

有美女等你打給他= = "
2008-11-26 21: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