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0:53:14楊桃&阿清

11/14 轉轉轉@@

看看自己有沒有近視?

不近視的人看到的是愛因斯坦,
近視的人看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有輕微近線的人隻要走遠一點看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不近視的人把眼睛眯起來也可以看到瑪麗蓮夢露
你近視還是不近視, 看這圖就可以測出來了!!
 
 
 
 
 
 

上面看起來真像鬼...ㄏ...我看的是愛因斯坦!!
所以我沒近視~~嘿嘿
我咪起來...看到了瑪莉兄弟...= = 好神奇ㄝ!!哈哈
他鬍子就瑪麗蓮夢露的嘴巴....
我剛叫我妹看...
她說是貝多芬= = ...我說哪是...
她又說是阿清ㄇ...我說痾.....
我說你把字看完....(他在咪字)
我說圖在咪咩...字不用咪
她說愛因斯坦...她瞇起來說瑪麗蓮夢露哈~
笑到....他說這張圖像你啦....白痴....

今天整天都在轉轉轉環規.....
阿懷拆開→我轉→老闆娘包回去....總共用了26箱ㄅ....
我早上有獨自包7箱...= =~本來想說轉好放進袋子裡
老闆娘說她包就好了(應該閒閒沒事ㄅ...)
昨天何先生很無言ㄝ...
我下班阿...走樓梯要下去一樓...看到吳懿如也下班他走我前面
何先生是走上來
就對著胖姐說...你是吳懿如ㄇ??
胖姐說對阿...
何先生說你有再接電話ㄇ??
胖姐說我沒再接ㄝ~~不過你怎麼知道我
何先生看到我說都你再接電話ㄇ?
我說對阿...
何先生說你叫什麼名子
吳懿如說她姓楊....但不知道她叫什麼= =
何先生看著我說楊什麼??
我說楊妹妹
他們聽成= =............楊咩咩(隨便他們)
何先生又說你的名子真的叫楊咩??
我說= =嗯嗯.......
沒多說啥...下去打卡
她對懿如說(我那時候有聽到)他的聲音跟阿懷一樣= =
她打卡有看到我的名子
牽車....的時候懿如說剛剛何先生講說你跟阿懷聲音一樣
我說哪會一樣...= = 亂認
她又說你的名子很好聽阿...
上次你打來我拿給阿懷聽...阿懷有講話~~你就知道不是我...
她聽覺怪怪的ㄇ= = .....

明天樹林要停水囉...
上個禮拜沒停水的原因是下雨...所以延到這禮拜ㄝ
(不要問我為啥知道...因為我是楊桃神!!)
聽說要兩天喔~~趕快儲水阿!!笨蛋
蘆洲都沒事哈哈......

明天要騎我老爸的車去公司了...
本來說要騎我媽的= =小白....我不想騎....晃的跟什麼一樣
兩個老的都在家....兩個年輕去上班= = ....兩個包尿布在睡覺!!
包尿布知道ㄅ....就哆哆跟小哆!!

今天早上我去另一間房間....
狗狗要進去....他要睡覺
我就讓他過去...他就去沙發睡喔...
我放手機音樂....他邊睡邊聽= =
然後過了一個小時ㄅ...睡飽了又下來~~又經過我這裡~~
我說你這樣會打擾我上班ㄝ....就讓她過....
沒想到過幾分鐘又回來= = 又想睡覺...
我就說狗狗你是在玩ㄇ??一直要經過這...
然後下午的時候...阿懷把狗狗關在我這...
把車子擋在門口...就對狗狗說看妹妹工作
我本來想說她又不是來監督我工作的= = ....
阿懷就對狗狗說握手...這支換手...換手= =
狗狗應該很想跟阿懷說再"整笑"ㄝ
之後狗狗就在我旁邊....又繞到我後面...又跑到左邊
又跑到右邊...走不出去...都阿懷= =
害我又要移車子...說狗狗可以出去了= =...
阿懷從廁所出來說你出來啦...又想拖過來.....
不過狗狗真的很可愛哈哈...跟媽媽撒嬌真的很可愛...
哈哈~~
 
 
 
 
 
 
 
 
出現了 2008-11-19 12:37:52

愛因斯坦

楊桃&阿清 2008-11-15 22:12:07

哈哈 連妳媽都說 你整它了 = = 哈哈哈
沒停水耶 哈哈哈
兩個老人在家 機車自己飛去三峽玩 @@"
對阿...無聊的一天假期 睡了一天...
學會打屁屁啦 = =
叫楊老師 教寶寶算數學好了 哈哈><

楊桃&阿清 2008-11-14 22:48:18

我也沒近視.. 我以為你用這張圖要幹麻勒 = =
最好是像我 差這麼多 = =
哈哈 楊咩咩 我的楊咩咩>\\\\\\\\\\\\<
聲音不像阿 阿懷上次我聽過了 哈哈
應該是不會停水 不是樹林全部吧 是部分啦(我猜的)
怎麼不騎自己的車去上班阿???
明天你上班 換我無聊了... 應該睡覺吧 = =
阿懷跟狗狗實在太可愛了吧 ><
我們的寶寶也要學會握手><
最好也學會翻跟斗 哈哈

版主回應
給你辟邪阿......

我妹亂說的阿哈哈.....因為我沒給他看自救給他看圖

我以為他知道是誰...結果是白吃的答案= =

我昨天有叫我媽來看...

她就看說是男生...我說那你站遠一點~~

她說還是男生

我說那你眼睛瞇起來

我媽就說你整笑ㄝㄇ...= =...真的咪起來不一樣阿

就說我騙她屋嗚嗚....................

部分就剛好你家的部份...要聽不聽隨你~~

反正蘆洲有水沒差~~嘿嘿

我的機車今天去三峽玩....

我就知道你會睡覺!!

第一個先學會打媽媽.....

哈......你以為他是哆哆還是孫悟空= = .....

你翻就好...幹麻叫他翻!!~~

說不定他說媽媽你先翻給我看...哈

你就示範ㄅ...哈...一定你不會...
2008-11-15 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