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49:31Winnie

我回來囉+__+

哈哈~
我從高一公民訓練回來囉>__<
(有沒有想我押?!)
這次我們是去新竹的”成豐夢幻世界”,真是超級好玩的!!
(比隔宿露營還要刺激好玩耶...)
我們有去走在天上的那種鋼索(足足有4層樓高耶,不過有懼高症的我還是上去玩了,很勇敢吧?!)
不過呀!
在過程中我超級想打人的,因為我們要在空中把雙索換成單索,但是我們三中的一個領隊還一直鬧我,真是嚇死了!!(因為他看到我在挫...所以一直在上面跳,腳也都快軟了,很好笑吧~)
接下來我們還去打漆彈(真是超級痛的!!雖然國一就有去玩過=”= 還帶了一塊淤青回來呢~)不過我這一次也沒有多好的遭遇,因為這一次我被打到頭...我們班還有一個女生哭的說...誇張唄?!
再來就是所謂的”天降神兵”拉~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呢...就是比較愛玩嘛~
所以我是第一批上去玩的(不要太崇拜我優>///<)
可是我下來的姿勢應該算是最醜的吧?!
我沒有像多數的人一樣卡在半空中,我很快就下來了...可是我竟然是用跌的耶~
起來之後還在跌一次(說穿了就只是軟腳而已...)
最後我們還去攀岩(有8米耶~要有資格4米才可以繼續攀呢~)但是我沒有過(應該是說爬第3道的沒有一個成功者...(不過婆婆有過耶~他是爬第1道的...哈哈~)
順帶一提!!
這一關的關主長的真是暴像王仁甫的~還有一個女生真是超級像小甜甜的(不是身材拉!是長相~不過他不喜歡就是了>___< 就是漆彈的關主)
晚上的舞會也真是夠激烈的~
玩到10點多快11點呢!!
我還被照到(你知道嗎?!投影機放照片還有我呢~真是超...的說)
晚上我們一回去小木屋(那裡面的設備很好,該有的都有)但是...我們房裡有3個天兵(想當然的!!其中一個就是我囉~)
你也知道我還蠻怕冷的吧!
但是我們這3個天兵竟然是沖冰水洗全程的(只能說超級凍~而且我們算是在山上耶...)到最後是滷蛋發現有熱水的說~(可是洗完後才發現,有什麼用押?!)
當然~因為這一沖...我又感冒了~(妳說嘛~可不可憐押?可是最可惡的一點是!!我們這3個人當中只有我感冒...)

上一篇:唉~

下一篇: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