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40:01Winnie

唉~

看到我的標題就算是”白痴”也知道我是在唉聲嘆氣吧?!
因為我最近出現了一個,超級可怕的”大挑戰”~
就是呀...
我們班之前有一個男生(我超級不爽他的)他作弊,害得我們班段考的那3天都要搬到我們班對面的4樓禮堂(你也知道桌椅很重吧?!我們每天早上搬過去,中午都還要搬回來)結果那個爛人...
他竟然就這麼休學,留下這麼大一個的爛攤子給我們收,真是有夠可惡的...
雖然...笨羚.善淳他們會來幫我搬,可是還是很不爽~
更機車的是!!
我們學校竟然不體恤我們班(作弊的又不是我們~)我們很多人因為實在是受不了(肩膀.手都很痠痛耶~)所以就用拖的...
但是我們主任竟然罵我們...
他說我們都把地板刮壞了,就要我們用搬的?!(只會出一張嘴...又不會動手幫忙)真是夠了~
雖然這樣...
但還是很感謝那個男生.笨羚耶~
要不然你現在就看不到我了 !!!!!!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我回來囉+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