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38:31Winnie

替代品

今天我們老師說要分組...
因為我們4/10.4/11要去公訓(公民訓練...應該跟國二的隔宿露營差不多吧?!)
女生是19人,所以學校是分5/7/7人(結果我們是自己分的+__+,我很滿意!!)
我們這一組是挑五人的(不想跟不喜歡的人一組...)
結果一下課我們這組比較高的就去占位了(聰明吧?!)然後我就在5人的下面寫上滷蛋.阿薛.笨羚.善淳.我的座號拉~XD
可是有一個女生(班長)他跟我們班比較帶頭的女生還不錯,可是他讓我覺得很可憐的一點是...
在這緊要的關頭,他們被棄了她...
對於我而言,我會覺得那他們平常所謂的朋友算什麼!
只是把她當一個替代品吧?!
只是拿她來充人數的是不是!
最令我訝異的是!!
其中有一個女生她在自己的無名上寫說"她是她的好朋友",可是她竟然沒有說要讓她在他們那一組耶~
那還說得那麼好聽...
我覺得我們班長一定很難過吧~
就當她看錯人吧= =

上一篇:奇蹟...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