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6:32:46精油小精靈

乳香精油 v.s. 腫瘤

  cancerous tumors v.s. frankincense testimony

在長島時我遇見一位太太,我想要分享她的故事。201111月,她的先生被告知該為自己安排後事,因為腫瘤過大無法切除,他只剩6個月的生命。

在診斷後不久,朋友介紹她多特瑞公司的乳香精油,他每天塗抹乳香精油在肝臟的位置,並每天將之滴在舌下。回診時醫生驚奇的發現腫瘤奇蹟般的萎縮,他們持續的使用乳香精油。

4月時,醫生為他做切除的手術,因為腫瘤一直在萎縮,手術切掉了他四分之三的肝臟。今天他不再受癌症之苦,他和他的太太及家人快樂的享受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我在從事的事情如此熱衷!一瓶油裡所包含的信息及治療能力是無止盡的!相信它,用它,並且分享它!

上文來自多特瑞公司創辦人之一艾蜜莉‧萊特

        乳香
艾蜜莉‧萊特 Emily Wright
人才發展部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Leadership Development

(悄悄話) 2014-04-07 0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