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12:54:53浮木

工作日誌 9/13




吃飯時間就好好吃飯
不要因為自己事情做不完
就去占用到 吃飯的時間
事後又在抱怨 都沒能好好吃飯

不太喜歡這樣的抱怨
沒有人阻止你吃飯
在吃飯時間 你選擇繼續做你的事情
那怎能去抱怨 事情太多
害你無法吃飯呢
被說得好像 無良公司一樣

第一次提醒你該吃飯了
你拒絕
第二次提醒你
晚點再做
第三次又提醒你
可以先吃飯不要著急
事情先放下

結果你不願意就算了
但是事後
不要抱怨公司事情多不給你吃飯
因為這樣真的蠻不可取得
伙食費從來沒有少給過
該吃飯的時間 從來不剝奪
但你這樣我真的無法接受

找你談過 本來想讓你退休了
結果你私下怎麼告訴我的
你真是變臉變真快
難怪有時候太善良的人是不能主事的
但也感謝你又再次讓我成長

我也無須再因為你的懇求
再給機會了
因為你總是這樣一套那樣一套

下午就出通知了
我實在只能割捨了
雖然你是老員工
拿我爸來跟我講
但是現在是我主事 我也告知我爸了
我爸的反應也是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他不會再插手

過完這個中秋 請你退休吧
該給你的 一分不會少
會選擇在中秋後
是因為中秋的獎金 還是會給你

感謝多年在公司為我們付出
只是越後面總覺得你都是來公司
當作休息養生的
公司是做事情的地方
真的要養生 回家吧


謝謝也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