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05:34:11浮木

工作日誌9/6






事情不做 一樣放在那
沒有誰該為誰去承擔
到最後做的還是自己

早做晚做都是自己要做
你又何必去計較多與少
薪水你拿在手
卻計較著多與少
這是你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現在 再計較推託
是在上演什麼職場戲

一件事情 二十分就能完成
依照你的資歷與經驗
可能你十分就能完成
但是你卻計較著
你的事情很多

倚老賣老
真的要不得
我是不是該發個通知告訴你
你可以退休了
現在疫情 都沒想要開除任何人
因為大家都因為這次疫情
吃了許多的苦
所以我不會再雪上加霜
但是你的態度還是如此
那我就無需對你客氣

有時候資歷老
更該有工作態度
別吃定我的善良
我的善良也是因事而異
我只爭對事情不爭對人
但是該除患 就無需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