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5:38:02Dorothy Lin

聖誕很快樂?

ACtually....

聖誕節 關我屁事
那節日對我來說 請問有什麼重要生命意義?

說真的 學校那天沒上啥課
我反而覺得真是浪費了一天
假借了"聖誕節"三個字的名義
大家渾噩的過了那天

電台不停播放 電視不停傳出 MERRY X'mas
EXcuse me 你們有那麼聖誕節嗎?
請問真的有領略其意義 還是胡亂應景跟人說句 MERRY X"MAS ?

在家的我不想出去 因為會聽到一堆沒生命的 merry X'mas
我只想去看海
這只是我小小的心願

神經病阿
台灣文化中關聖誕節屁事
只看人們 盲目的說句 "聖誕快樂" 

這是媚俗

天ㄚ 真是夠了